2013-09-23 17:09:40moon

【北海道】聖女修道院~冰淇淋好好吃~

北海道的文章真的寫了好久,決定開始走極短篇路線,

 

出發前當然要來吃頓豐盛的早餐,

這天的早餐全是我愛吃的,

沒有腥味的鮭魚、稀飯配醬菜、梅乾、又綿又鬆的馬鈴薯、超濃郁的新鮮果汁,

這一天真是美好的開始~


 

北海道的聖母修道院,和我想像中的教堂好不一樣,

一進到修道院,看不到什麼十字架,而是先看見這個販賣部,

導遊大推販賣部裡的冰淇淋超級好吃,千萬不能錯過,

當然,我這愛吃鬼只記住這句話,其他的導覽全都忘光了~

 

當然主要還是參觀修道院,雖然我滿腦子還在想冰淇淋的事,但還是先得把正事辦完,

我本身不是信教的人,所以我實在分辨不出天主教跟基督教的分別,

這應該是天主教吧!抱著參觀古蹟的心情看看,也很不錯,

 

修道院裡的天使惡魔像,

這雕像特別在於,一般的天使是不可以拿劍的,但這天使卻用劍刺向惡魔,所以很特殊,

因為我不了解天主教,所以不太明白箇中道理,

 

我們參觀的同時,裡面還有人在修道,所以是不可以大聲喧嘩的喔!噓~~

 

走進修道院的右邊是資料館及商店,裡面有些歷史記錄及販售商品,

因為弄不清楚天主教及基督教,超怕送錯禮物,所以也不敢亂買,

不然裡面有一些小飾品很細緻,很適合送給有信教的朋友~

 

左邊這棟是旅人的聖堂,看起來像是禱告的地方,

裡面擠了好多人,還是就此止步吧!

 

在往上走沿徒有很漂亮的庭園造景,坡度不陡,很適合散步,

 

最底的這棟建築物好像歐洲的城堡,很漂亮,

不過這裡是外賓止步,觀光客不能入內參觀,



修道院不大,差不多就是照片中看到的那樣,

不過很乾淨,整理的井然有序,




逛完修道院,一整個迫不及待,我的冰淇淋,等等我呀!

 

門口的冰淇淋弟及冰淇淋妹,看起來好可口,整個心情大好,

 

耶!冰淇淋到手,日本的冰淇淋不像台灣賣的,長長的一支,

不過味道卻濃郁很多,一入口滿滿的牛奶香味,很濃很好吃,

這個大小吃起來反而剛剛好,可以吃下更多口味,吃更多支~~^,^~

 

冰淇淋店附近種了很大一片的繡球花,有白有藍有紫,有專人維護,還維護的很好呢!

邊吃冰淇淋邊賞花,心情又更好,

 

對於我這不是虔誠的教徒來說,修道院行程的實質意義不太大,

甚至到現在,我也只記得冰淇淋很好吃,

我想,如果是自由行的話,實在不太需要再特別繞過來,

對我來說,是屬於一生來過一次就可以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