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02:23:51蒲小薰

*Pride&Prejudice

珍奧斯丁經典暢銷小說「傲慢與偏見」第四度改編登上大螢幕!

原來已經是第四次啦!真的很棒!

這本書~好像是國小常跑圖書館時看的!

好久囉~都忘得差不多了!

真的拍得很好!步調剛剛好~不悶有感動!

把人性刻畫得好生動~就像真的發生在眼前!

那個年代的女生~能追求自己~表達自己~是很了不起的吧!

戀愛是重要的~但要怎麼不在愛中失去自我才是更重要的!


*大多數的女孩都是心中有一分愛,
卻能表現出九分的樣子。
表面謙虛往往只是一種虛妄的作勢,
甚至有時是一種間接迂迴的自誇。


也許不知不覺中~我們忽略了一些事情

迷失了一些事情~判斷錯一些事情

因為碰到愛情~我們變得敏感變得在乎

也許不知不覺中~我們就成了偏見小姐~傲慢先生

在愛情中~

坦白是重要的.包容是重要的.真心是重要的

遇到真愛時..那些總是嘴上嚷嚷的條件都微不足道了




每個人都期待一份真愛~但首先..我們得先付出無私的愛吧

什麼樣的人才值得我們這樣做呢?

得自己努力去探尋吧~~





我真的很愛伊莉莎白的理性(綺拉奈特莉真的好美)

我也愛珍的善良

我愛MR.達西的執著穩重

更愛貝納先生對女兒的愛(最愛了!)

超受不了貝納太太(吵死了)



果然相像的兩人都容易被對方吸引!

出於愧疚寂寞的愛不是愛~

不說出口不代表不愛!

耐心等待會是愛!









達西:親愛的~

伊莉莎白:不准你叫我親愛的

達西:為什麼呢?

伊莉莎白:因為那是我父親不開心時叫我媽媽的!

達西:那我該叫你什麼呢?

伊莉莎白:平常叫我伊莉之類的都可以呀!
但當你內心充滿歡喜快樂無比時可以叫我
Mrs.Darcy!

達西:Mrs.Darcy~Mrs.Darcy~Mrs.Dar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