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2:00:42

景美校慶:)



PC 一顆爆炸頭+一朵花=夏日陽光少女 哈:)





景美女中的校慶
45年的歷史
雖然說學校說辦的比較隆重
可是
也還好

跟去年差不多
但人似乎少了點
可能是下雨吧:(


在二溫
一粒睫毛
一點歡笑

今天本來要去送機的
結果學校說8:30準時到校
(是有病喔= =)

雖然沒有去送機
(再見了 我親愛的姑姑們和表姊)
但是我也11:00才到校= =
哈哈哈哈
去的時候園遊會都開始了

賣了徽章 實在有夠難賣
最近的經濟不景氣
多虧康慈人
我真是愛死你們:)

然後就是社團動態展
椰伶13th串場
負責人羅萱想出的東西也夠北爛
彩排時候搞的大家一直笑:)
來個幕後花絮其實也不錯

社團表演不多說
椰伶14th的小妹妹們
加油加油:)


一直到尾聲
圓滿結束















PC 林胖欣 羅胖寶 我們是校慶好夥伴:)





但我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
我是要說
我看了我們的社慶影片
實在是
串場有夠北爛
我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羅胖寶 王瘦冷 葉花心
你們真是大紅大紫

這也不是重點




















為什麼我那麼胖啊= =?

胖欣胖寶胖不完XD 2007-05-20 23:38:59

好爽那ㄧ天((吃的好爽XD
合作愉快((yo give me 5XD
哈我發現其實每次上串場真的很愉快
北爛又好笑
結果表演完我回教室
我們班的人還說
&quot妳們康輔串場真的好屌噢&quot
哈哈哈哈我都不好意思了呢=3=((明明就很得意XD
哎不過有ㄧ點點感傷吧ˊˋ
是最後一次能站在台上喇賽觀眾了哈哈
我不想接手;(
噢懷念我們的304以及ㄧ切
基掰回不去了






















































所以趕快唸書拉宅欣XD
唷胖妞妞趕快加油跟我一樣哈哈哈

胖欣胖寶胖不完XD 2007-05-20 23:37:08

好爽那ㄧ天((吃的好爽XD
合作愉快((yo give me 5XD
哈我發現其實每次上串場真的很愉快
北爛又好笑
結果表演完我回教室
我們班的人還說
&quot妳們康輔串場真的好屌噢&quot
哈哈哈哈我都不好意思了呢=3=((明明就很得意XD
哎不過有ㄧ點點感傷吧ˊˋ
是最後一次能站在台上喇賽觀眾了哈哈
我不想接手;(
噢懷念我們的304以及ㄧ切
基掰回不去了






















































所以趕快唸書拉宅欣XD
唷胖妞妞趕快加油跟我一樣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