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18:17:30。十。羚格

是不是我都在傷害身旁的人…

昨天心情有點不好 徘徊在是非對錯之間。
老實說 就是在教會在打工的事,

//在打工
我不知道我這樣作對不對…?
其實這裡是個以後相較之下是個很好的地方的地方
而我不知珍惜@@
遇到難得的人們 而我是個草莓@@”!?
在阿翔眼裡
我看到了有受傷的眼神->指離職的事。
而我卻在計較工作無聊 (心裡暗)不爽看到新人能站在裡面

「阿翔還跟我說:一點進步也沒有,後來的新人都可以比我錯得少」
有點委屈…阿翔在意的是我出錯的機率有點多,
如果新人這麼有素的話,那為什麼還問我招呼客人的口詞怎麼唸~?
而我老老實實的把單點好卻總得不到更進一步的發展
就算我表明多清楚我想站收銀 想作調茶,
更何況在蝗蟲面前,我一點也不想丟臉。

就算老板說 點單也是很重要的,因為我是第一步跟客人接觸的人。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我重要,只覺得我像是個永遠在外點單的小妹。

//在教會
我不想再重覆重覆面對相同的問題,
咡到相同的話,
爭執相同的主題「我想要參加營隊卻跟主日或聚會衝突的事」
每一次的天人交戰 就有暗示不對的意味,不管是從外人身上還是內心,
那我的自主呢?我的信仰呢?
都被安排在別人之下吧。
我也很討厭嘉倩姐的態度,
被掛電話,
被說放肆,
被問「”到底”要不要來」 
被限制不得跟弟兄太過於親近
(難道就不是朋友嗎?畫上界限!),
被質疑信靠神的問題
【為什麼事情作失敗會被回歸於不信靠神?然後又重覆說神有多愛你,
這不是很矛盾嗎??】
然後又把人抓得緊緊的
可是…
我又很想念以前在救恩堂~還不錯的時候。

*我是不是都在傷害身邊的人?
 也在傷害我自己…?
 如果我是個有主見的人,那為什麼對自己有滿滿的不確定?
 
 西豔的話,她一定不會管這些,
 只要是她認為。
 既然【決定】了,那就不要往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