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02:05:24米 奇

我瘋了

 

 

 

 

 

 

 

 

 

 

 

 

 

 

 

 

 

 

 

 

 

 

 

 

 

 

 

 

 

 

 

 

 

 

 

 

 

 

 

今天我瘋狂做了一件事  = ="

 

我在 FM 買了12瓶熱罐舒跑  ~

 

原因 我只是要那四隻" 溫馨小熊 環保袋 "  有四種顏色  我都買了  ^ ^

 










家人說不是都一樣的臉嗎 = =  ..............

 

是丫 ^ ^ 但是顏色不一樣 ~  我猶豫很久決定買回家 ~

 

實在可愛 ~~   我只為了小熊不得已才買熱罐  = ="

 

一隻小熊售價66元 ~      12 點點數加購39元    

 

話說我真的瘋了 ^ ^ "

 

朋友問都只為了那四隻熊 ?!

 

我 : (( 對阿 !!  飲料我不要   我只要熊  XD  ))

 

雖然花了我300多元 ~

 

但是一切都直淂拉 ~

 

誰叫我是 "  黃大熊  "  ←ˊˋ    就是要把這些小熊們買回來跟我作伴呀  !!

 

雖然還是被說很浪費錢 = = "  

 

恩 !!  我只能說   " 牠們太可愛了啦 ~ "  

上一篇:一定要店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