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00:08:25米 奇

一定要店長嗎?

 

 

 

 

 

 

 

 

 

 

 

 

 

 

 

 

S  H  I  T   = = "

 

現在的客人 真的很機車 。。。。。。

 

有什麼事遇到障礙 都把店長搬出來 ˋˊ"

 

什麼鬼阿 !!

 

一句"店長"職員都得乖乖聽話

 

我ㄆㄟˋ  = ="

 

跟店長熟又怎樣

 

不讓你換大鈔又怎樣!

 

一次換那麼多張

 

 

這裡是銀行嗎?!

 

還是自家的郵局

 

只買一瓶35元的飲料 就跟我換兩張大鈔= ="

 

真的很靠ㄠ ˋˊ"

 

不讓你換 就問店長在不再!!

 

 

讓我ㄧ整個下午心情差到爆炸--"

 

最痛恨這種人 沒事"店長店長"掛嘴邊。。。。。。

 

囂張個屁ˋˊ"

 

 

上一篇:我怠惰了

下一篇:我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