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1:19:44★大腿羽★

近況

好久沒聊聊最近的生活了



最近把小老闆(類似格子趣)的工作給辭掉了

因為從今年一月多到現在

都沒有停止的工作= =

上禮拜就跟老闆喊卡

剩下只能休息一個多月

之後暑假繼續上美廉社

這次美廉社不打算繼續待在五常店

如果上班時間還是一樣6點半的話

五點就要出門

轉車在轉車

很麻煩

晚班也不用趕最後一班車

而且如果回五常的話

除了店長 世華以外

其他人都被調走了

蔣琦被調走後就跟我說他準備不做了

致文從麗山又調回五常

漢威還是在麗山

姊妹這次也不做了

大姐也在麗山

雖然大家都是在麗山

但麗山在內湖= =

還是好遠!不打算去

這次的美廉社一定要ㄠ到三萬初才可以@@

所以暑假一定會很忙ˊˋ

時間一定要調><

這樣才會有差不多的錢復學費

還有重補修的費用ˊˋ

學費+重修費=$48XXX

現在老爸又不知道我轉學

多讀一年一定很快就發現了

況且 都瞞了一年了

大學大學= =

又有得煩了

老師最近說有學校要可以直升

能信嘛= =

而且 東南 德霖 德明 跑不掉

這三所偏偏就是有仇人在裡面

能不能換點別的ˊˋ

還是自己拼拼看吧= =

搞不好不會讀ˊˋ

也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學費上= =

家裡呢 唉唉

也沒好到哪去

不想提 嗯

最近唯一開心的就

呵呵

交了個痞子男友XD

哈哈哈~

好啦~別生氣~

雖然是痞了點XD

但人還不錯~^^~

而且又是在滿奇怪的地方認識

好啦~對我來說有點奇怪

但 誰知道呢

我只能說

半年多來的等待

值得的啦~

很開心很開心

嗯嗯 這次 不能再亂想毀了一切

之前的錯誤不能在犯

好好珍惜囉

這是唯一要做的

未來還要走多長??

不知道 反正 好好珍惜時間就好

至少這是我唯一快樂的事情

對不對 寶貝~^^~

過去的都過去了吧

也不想想那麼多

最近的狀況大概就是這樣



心情平平靜靜的

還不錯~

上一篇: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