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17:47:06寶寧

DIY@滷味

第一次自己做
還蠻好吃的唷
很下飯
但醬油稍微多了點
所以有點鹹
這點大家要注意

我買的是真好家的滷包
其實包裝上就會教你作法了
照著做就非常美味囉

我鍋裡的材料有~
豬肉(賣的人介紹我用”阿拉肉” 這是豬的一個部位 真的很嫩唷)
白煮蛋(我自己先煮好的)
梅乾菜(我的最愛 所以必加無疑)
油豆腐(市場就有賣 或專賣豆漿的店)
肉燥(建議要先包好 免得滷完後撈不到 我就是這樣....)
豆乾

其他材料~
滷包
醬油

胡椒

作法~
按照盒蓋上的作法就很讚囉
味道濃淡看自己的喜好
一邊做一邊試吃
我滷蠻久的
所以很入味
整間屋子都充滿了滷香呢~



上一篇:我包的水餃

下一篇:DIY@小花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