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4 19:59:46昕🌱Emma

宇宙實驗室


 
 
 
 
 
    宇宙是一座無垠的實驗室,人類進行著變化萬千的種種實驗,或許傷害宇宙、探索宇宙、開發宇宙、療癒宇宙、滋養宇宙,我也持續進行著自己的人類圖實驗,至於會對宇宙造成什麼影響,阿災……
 
 
    『流日』這檔事,不只出現在算命或星座領域,人類圖也是有流日能夠觀察呢!約莫在今年五月份之際,我才留意到一件事,因為流日的關係,我的14.2閘門會持續被接通到明年,這個閘門落在紅火星,表示薦骨中心受流日影響會處於有定義的狀態,我又剛好有個5.3閘門,但落在紅天王星(感覺他在實驗中不是幹大事的角色,因此我設定他負責零碎小事🤣🤣)。
 
 
    詳細說明實驗設定之前,我需要嚴正聲明一件事!『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這句話已經被提到令人反胃的地步,但是偏偏容易被忽略,人類太習慣直接向外尋求答案,總忘記做決定是自己的事,當然要回歸自己的內在才能得出最適合自己的決定嘛!因此在整個實驗的過程中,看似我要運用有定義的薦骨中心,但我決定實行的基準皆在於情緒中心,是否開始任何行動之前,我都會等待情緒中心做出決定
首先,我開始規律的飲食(運用被啟動的5號閘門),包含每餐的份量、內容、調味,同時也著手規律的生活成本控管(運用被啟動的5號閘門),非必要支出不隨意掏錢買單,但是當我忽然好想喝個飲料,或是吃點零食,我不會逼迫自己隱忍,也不會因為多了這筆支出不斷責怪自己(回到內在權威,念頭浮現之後隔了一個時段,內心依然渴望,我就會去吃喝零食飲料),這個狀態順利持續了整個七月份,從八月份開始,我多設定了一個目標,每天要喝足2000c.c.白開水,半個月過去,我每天都有達成目標,目前尚未有被勉強的感受。
 
 
    小小插話一段:我也有想將『規律運動』與『固定時間熄燈睡眠』設為目標,無奈情緒中心不甘願如此,所以我就沒設這種徒勞的目標啦!我很重視並且遵循自己的內在權威!!
 
 
    很多人會認為流日可以幫助自己達到特定目標,我也很好奇是否真的可以,於是我決定觀察流日狀態,針對自己的設計,去訂定適合自己執行的目標,而我的結論是,這個假設是可行的,前提是過程中遇到矛盾或是需要做決定的情況,還是得回到內在權威,即使內在權威做出的決定與目標相抵觸,我依然會順著內在權威而行,同時不因此責怪自己為什麼無法謹守規範,當我的內在權威-情緒中心被尊重被重視,一切都在風平浪靜的狀態之下,要達成目標不是困難的事,而且是可以長期穩定的執行(畢竟這裡牽涉到的是薦骨中心),說到這個,這一個半月以來,我從未覺得為達目標的所作所為讓我感到疲憊,也沒有體力被透支的感受出現
另外我也想稍微提一下2-14這條通道,雖然2號閘門是在流日,我本身是14閘門,但我徹底感受到這條通道所描述的狀態!當我走在屬於自己的道路上,我所學的技能足以有所發揮,而我周遭的資源開始朝我蜂擁而來,無論人事物或金錢!眼前的豐沛資源不是滿足我的物質生活,我的生活依然清貧,然而每天醒來睜開眼的感覺是踏實有意義的,不像過往那樣茫然,內心充滿喜悅感激,明白目前的一切,都是為了不遠的將來而鋪陳存在,豐盛不過如此。
 
 
    完全空白的頭腦中心讓我永遠不無聊,即使是無厘頭看似不可行的點子,也能讓我投入其中好好體驗,告訴你這樣做會有什麼可能,然後你得回到自己的內在權威,決定你要不要也去體驗看看。

上一篇:My dear Rave Papa

下一篇:你的每一種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