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0 14:34:20昕🌱Emma

My dear Rave Papa


 
 
 
 
 

    前兩天是父親節,內心有些感謝的話想說,於是言簡意賅地傳了訊息給長輩,也是這天,我決定這麼稱呼長輩,我的人類圖papa。

 
 
    34歲那年我遠走異國,帶有逃避的心態,當時對於台灣的環境與周遭的人感到厭煩疲倦;我之所以那麼常將國外生活掛在嘴邊,因為那是我人生中最自由的時光,無論心靈或肉體,沒有任何羈絆與牽掛,就那麼平靜地活著。
 
 
    奇妙的是,那麼幸福的我,當時卻沒有想盡方法留下來,反而堅信自己得回台灣,也許靈魂深處明白,終究得回來將該完成的計劃落實,才能真正無罣礙地回到PEI終老這一世。
 
 
    返台不到一年,我決定移居台北繼續生活,帶著所有家當和唯一的家人–小老虎,毫無留戀地展開新生活,那年我35歲,以為自己會這麼漫無目的活著,直到送走小老虎,直到嚥下最後一口氣;我不知道自己這一輩子到底想要什麼,我不想創業,不想結婚組家庭,工作也只是為了能夠活下去,關於為什麼要活著,我真的說不出個所以然。
 
 
    37歲的我開始認真學習人類圖,結束一階課程之後,纏著papa不停發問,空白的頭腦中心讓我有源源不絕的疑問,想到就丟訊息,papa挺有耐心地回答大部分重要問題,也在他的誠摯溫暖中,我得以抓住肉眼難以窺見的線頭;為什麼36閘門稱為『幽暗之光』,我切身感受之後,懂了。那一刻起我不再騷擾papa,而是開始忙著剝洋蔥,邊流著眼淚邊剝去自己一層又一層的辛辣外皮,每剝完一層就是要做一個決定的時刻;這時的我已明白,『做決定』永遠沒有人可以幫忙,唯有回到我的內在權威–情緒中心。
 
 
    回到內在權威並非不能尋求協助,我曾受困於這樣的迷思,破解之後,我的確更有頭緒地邁開下一步;明知道papa很樂意幫忙,我卻不是很想一直麻煩他,於是向他詢問有沒有推薦的分析師,就這樣,有機會認識MG,初始和MG溝通的過程,我那四爻的緊繃感體現的超徹底,花了點時間對談也熟識之後,發現MG是個大暖男啊!他知道我已完成三階課程,當我跟他預約基本解讀時,他很貼心地配合我能理解的程度,以有別於市面上的基本解讀模式來進行說明;這次解讀對我來說就像是檢視現行生活的健檢,他用『一閃一閃亮晶晶』技法,帶我細看重要的閘門意涵,過程中我一直對映著當前的生活經歷,驚覺生活中的一切,無不體現他的每一項說明,原來我正在活出自己,原來這就是活出自己的感受,原來活著是為了體驗這一切,原來身為顯示者,明白自己要發揮的影響力,清楚要影響的對象之後,內心是那麼堅定又平和呀!
 
 
    人類圖不是算命,無法告訴你要往東南西北哪裡去,才能找到人生的意義,人類圖不會給你答案,人類圖不會幫你做決定,人類圖本來就沒有GUTS,不會為你的人生負責;人類圖讓你明白自己的特質,人類圖讓你知道什麼是做決定的依歸,人類圖讓你清楚自己穿的是哪套戲服,演出的又是哪套劇碼,人類圖讓你檢視自己有沒有跑錯戲棚(非自己),看不懂人類圖嗎?找我沒有用,但你可以聯繫MG,他會以你聽得懂的方式為你解讀人類圖,而且他的聲線很溫暖很悅耳,不信請聽PODCAST #羊駝來了,這裡附上解讀預約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qc9Kc9z9zgodSg7QeSx6p180yEo0eWzWUbH-96tkdjag_NA/viewform ,還有MG的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ghdspace 。
 
 
 
    當你聽完MG的解讀卻欲罷不能,恨不能自己深入學習理解,那麼你可以去上papa的一階課程,詳情請搜尋『亞洲人類圖』。
 
 
#學習人類圖之後才理解,出國與移居台北都不是逃避,反而是鬆開錯誤的環境與人。

上一篇:顯示者的影響力

下一篇:宇宙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