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4 10:26:18昕🌱Emma

水逆能喝嗎?!

可能是海洋和大自然的圖像
 
 
 
 
 
    無常通道的人沒在擔心水逆,除非逆到成為海嘯吧!
 
 
    溫馨小提醒:5/13也是黑色星期五。
 
 
    來~又到了貢獻自己娛樂鄉親的時間,且聽我緩緩道來…
 
 
    早上收工之後,前往全聯補貨,雨停了,天氣瞬時悶熱起來,我停好車將外套放進置物箱,愉快地採買生活用品,結帳後來到機車旁,怎麼都找不著鑰匙,看著龍頭空空的,我的確有將鑰匙拔起呀!翻遍整個包包依然沒有鑰匙蹤跡。
 
 
    噹………不是吧!!鑰匙被鎖在車廂。沒錯,我做了這種蠢事,只因我習慣隨手將鑰匙放進外套口袋,然而今天突然不想穿外套,意外就發生了。
 
 
    解決方案:走路回家拿備用鑰匙。徒步走一段上坡路再爬上五樓,親愛的朋友邊和我通話還幫忙計時,我花了12分鐘達成任務,聰明如我,事先將大門的備份放在鞋櫃,否則我就要搭捷運去三重拿另一副備份鑰匙了😂😂
 
 
#這就是我的日常
#規律是什麼,不過像屁那般虛無
#人生也可以是一本笑話全集

上一篇:追風

下一篇:淺談人類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