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6 20:25:03昕🌱Emma

追風

 
 
 
 
 
 
 
    40.1不想再獨處,35.3想來點新鮮的,因此早上七點整,身體主動醒來,起身刷牙、洗臉、吃早餐,收拾完水槽,套上喜歡的牛仔褲和Timberland,背上Converse後包,發動機車前往金山。
 
 
    首先說明一下,我的計劃是這樣的,到金山買飯糰跟咖啡,吃喝完畢投遞明信片便返家。矛盾的是,「計劃」於我而言,基本上就是參考用。當我翻越陽明山區,經過硫磺谷、竹子湖、小油坑、馬槽,抵達金山老街,手中握著熱拿鐵在便利商店坐下,啜入第一口咖啡的同時,股溝妹噗再次被呼喚,『燭台雙嶼』躍入眼中,然後我就來到這裡。
 
 
    台灣很有趣很美麗,許多出人意料的地方,不需費太多力氣便能前往,在這樣氣溫涼爽的陰天,雨滴似乎被hold在天空蓄勢待發著,等待誰的一聲令下準備大鳴大放。明天開始,生活的節奏瞬間要上飆至160bpm,或許是需要先來點暖身動作,今天才有這趟小旅行。我喜歡一個人遊蕩在大自然,二十年前是不得不,十年前則是瘋狂深陷這麼做的趣味之中,此時的自己倒是悠然自得,走在步道上,看著前方的海岸,偶爾抬頭仰望天上翱翔的鷹,一景一物皆讓我看得目不轉睛,好不喜愛;雖然是週末,託疫情的福,人潮尚不至於令我感到煩躁,靜靜地享用完飯糰和咖啡,帶著平靜卻隱隱微揚的情緒,順利返家,這回終於把後山的路摸熟,往後去北海岸探險的頻率該會增加吧!

上一篇:情緒中心

下一篇:水逆能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