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17:31:06昕🌱Emma

縱身一躍


 
 
 
努力伏低身軀
蓄積力量準備縱身一躍
只為跨越那看似不足為懼的坎
 
 
現實局面大多呈現狗吃屎狀態
卻也只能哼哼唧唧爬起身
就近掬把清水漱漱滿口屎味
 
 
覺得人生總是這樣嗎?!
其實我挺享受這樣的人生
(但不代表我「享屎」🙃🙃)
 
 
數年前某位太太跟我說
她喜歡漫步於家門前
那條有樹蔭遮蔽的人行道
當時我隱隱感到欣羨
直到現今此時
每每沿著北投溪漫步放空
才領略與其羨慕別人家的大排水溝
何不珍惜眼前的自然美好呢?!
 
 
我這麼對著自己喃喃自語……
為什麼羨慕別人有大筆財富
也該低頭望著自己
不正走在蓄積財富的路上
只是還沒走得那麼遠
憤世嫉俗的人會嗤笑我在欺騙自己
然而走在途中的人不就是我嗎
親身感受體驗的也是我
 
 
能量流動的形式沒有公式
他人看到感受到的沒有錯
自身體會與經歷的也沒錯
這就是宇宙需要的差異性
聆聽他人的分享
同時相信自己的心
明白自己的方向與目標
將那些收集而來的建議當成補給
適時取出配戴與使用
 
 
 
 
致       所有曾經滿嘴狗屎的勇者們

上一篇:🎪劇場不停歇🎪

下一篇:自我催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