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 23:31:03昕🌱Emma

層層迷惘

    經歷十月底的迷惘,此刻對於未來的方向看似十分明確,某些生活細節依然不停拉扯,努力與自己對話,慢慢想理出更清晰的思緒,如何引導自己,在現實與理想之間找到平衡點,這也是每個人在努力的目標吧!!

 

 

    自己很肯定這不會是無解的題目,之於我,需要時間,需要等待情緒更穩定,方能看見更多隱晦的細節,也許生活層面讓我感受壓迫,然而內在層面,處於穩若泰山的踏實狀態,矛盾,卻又真實;當你/妳走在那片迷霧森林,別讓恐懼凌駕一切感官與感受,旁人能夠給予指引或建議,最終帶領你/妳迎向朝陽的唯有自己。

 

 

    趁著天氣放晴,整理尚且堆積角落的物品,慢慢歸位,更多空間被釋出,如同腦內記憶體也擴增許多,思緒漸漸明朗,抬眼望著湛藍的天,我想要的,更具象;我想做的,更堅定;我想留的,更珍貴。我,撥開層層迷惘;我,徐步緩緩前行;我,迎向冉冉曙光。

上一篇:搬家這檔事

下一篇:尋回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