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01:42:48昕🌱Emma

再見了~我的全勤!!

這件事說來話長呀

出社會工作到現在第一次沒全勤

起因是我的手機

好幾個月前我的手機忽然掛掉

完全無法讀取sim卡

當時送回我買的通訊行修理

得到的回答是主機板泡到油無法修理

(見鬼的我的手機連廚房都沒進去過咧)

維修師要用新台幣四百大洋把手機估回去

當下我回絕了

畢竟這可是我花上萬元辦來的手機呀

那時打算拿去神腦維修中心修理

卻卡到過年一拖再拖

直到前幾天終於找空檔送修

當天晚上就收到回報更換讀取sim卡的零件

只要費用五百元

比我預期的費用便宜太多啦

當下我即刻答應修理囉

隔天就收到可以取件的訊息

當時人在台北趕不回來

打算隔天上班之前的早上去取件

(店家九點半營業~我十點才上班)

開開心心拿到手機一試結果還是壞的

立刻跟小姐反應報請維修師立刻再檢測

負責的維修師很年輕人也很好

他再度檢測後決定幫我換主機板

要我在那邊等會馬上換給我

其實當下我有點想說下午再去拿

(心裡已經有預感會來不及上班)

不過不知是不是鬼遮眼

我還是乖乖在那等了

過了好一陣子維修師說換好了

機子真的完全好咧

不過換主機板要一千四百元

那名好心維修師說是他的疏忽

所以還是只收我五百元就好

因此我開開心心的拿著手機回去上班

雖然全勤因此泡湯

不過手機能夠完好無缺回到手上

就不會那麼在意啦

只是被同事唸了好久

(他們覺得這樣根本不值得)

對於不能沒有音樂照相功能手機的我來說

全勤獎金完全沒有手機來的重要!!

現在有手機我又能聽著音樂到處跑囉~開心!!

上一篇:台北瞎之旅

下一篇:依舊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