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01:26:54昕🌱Emma

台北瞎之旅

雖然已經事隔好幾天

還是覺得來po一下好了

前幾天上台北找阿妹遊玩

天氣有點陰陰的

因此取消原本預定的行程

改成在市區逛街吃美食

抵達台北的第一站就是先去填飽肚子

源士林粥品--->不錯吃價位有點高

聽說這種店已經開到爛掉

四處都有分店捏

飽餐後進攻宜家家居

最主要想買枕頭套

逛完全部賣場後發現沒有喜歡的

倒是買了兩條大毛巾(不是浴巾唷!!)

一條橘色一條綠色

色彩都超級鮮豔漂亮

鋪在新買的枕頭上面剛剛好耶

逛完後跑去西門町的某誠品大樓

去買傳說中便宜的convers

我和阿妹各買了一雙基本款

桃紅色和米黃色(超級便宜又好看!!)

東西到手肚子又餓了

我們決定吃便宜又美味的subway

我們只加了一個套餐

兩個人就吃到飽歪歪的

由於此時手上已經大包小包

我們決定先回家放東西稍作休息

傍晚時再度出門往士林夜市去

照例吃了好吃涼麵與臭豆腐

又去咕咕雞吃小火鍋

吃飽後又買了衣服和包包

這次覺得士林夜市沒那麼有趣了

結束後又回阿妹家附近的夜市繼續逛

這裡倒是沒亂買東西

而是買了一堆壽司就打道回府

我們邊看電視邊嗑壽司

沒想到阿妹竟然覺得不夠飽

於是她又出門買一堆鹹酥雞回家

我們嗑完這袋終於心滿意足囉

在她窄窄的房間我睡到隔天中午

她則是先去上課

等下課後我們跑去吃定食八

我覺得量很多東西也不錯吃喔

(聽說台中就有耶=.=")

吃到快吐的我們離開之後

就殺去k-mall的茄子咖哩幫同事買東西

要去統聯坐車時我已經提了大包小包

這回真的有誇張

是我上台北那麼多次以來

買最多東西的一次吧

不過老實說這回感覺也很過癮

至少都是買需要且喜歡又不貴的東西

期待下回來個不一樣主題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