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1:13:17昕🌱Emma

誰的情人節??

是西洋情人節喔

照常要為眾情侶服務

其實我已經麻痺麻痺了

一整天店裡都爆滿

甚至晚上還沒開始供餐

客人就已經把候位區擠爆了

店裡晚上有做點小布置

感覺就是很溫馨漂亮

(可能很多情侶就是這樣被吸引進來的)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家店過情人節

晚上的活動是情侶喇舌送甜點

原本負責拱人喇舌的不是我

後來因為沒人主動去起鬨

我自告奮勇搶著去

然後第一組參加的出現了

接著愈拱愈順手

我整個人就是玩翻天

一整晚總共有20組熱情演出

這時的我忍不住又得意起來啦^^

以前總認為當眾親吻令人很害臊

但是今晚看過這20對之後發現

情人間的親吻非常可愛甜蜜

當男生主動將嘴唇貼上去

女生害羞的承接時

可以很清楚感受他們之間的濃情密意

有的男生被拱會非常害羞

其中好幾個臉都爆紅

(那些男生這輩子可能臉都沒這麼紅過吧~)

倒是許多女孩子都很大方唷

說親就親不會很做作耶

(害羞是一定會的啦!)

看完他們之後心裡默默覺得

其實有個人練練喇舌似乎也不錯=.="

anyway~~~題外話

雖然下班後沒幾小時這一天也將結束

但看了一整天的親熱畫面

心裡也感受到些許甜蜜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請好好牽住他/她的手不要輕易鬆開喔!!

上一篇:瞎逛

下一篇:台北瞎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