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02 18:22:54

想哭

離開他也已將近一年了..
聽著有點哀傷的音樂..
腦海想的還是那個棄我而走的人..
一直不懂的是..
為什麼要拋下我...一字都不說.....
讓我帶著缺了角的心..流浪.....

過著沒有感情的生活也近一年了..
發覺..我失去愛人的能力..
或許是一直沒遇到真愛我而我也愛的人吧...
只是自從沒了工作之後..
好多事都不想做..即使作業很多...
開學到現在..總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而眼淚也不斷的無聲息掉落..
這樣的生活..就連身體也為我流淚......

”真不值得呀”~我對著自己說..
說著..說著...視線又模糊了...
不能自己的拼命落淚.....
ㄝ不知哭什麼..
莫名的悲傷不斷的突襲著我.....

沒了意識..
沒了思緒..
沒了自己......
任憑淚痕..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背景音樂
.....不去想一個人,是否真的很難?...”是的,的確有點難..”我說˙

下一篇:傾愛 流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