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11:37:03

傾愛 流星雨

在傾吐相思的那一刻 坦白
或許是好的 但我知道有時太過於坦白 有時
反而會是兩人之間的一種傷害..
不知不覺 習慣了對你傾訴關於我的一切
沒顧慮到你是否願意全然接受 完全的我
或許我該學著保留吧.....

腦子一切混亂卻又清醒 我
失眠了一夜.. 是你嗎 是你吧
獨佔我腦海的一切動作

在傾吐相思的那一刻 我知道
我得到了你的回應 卻也
得到了你的沉默不語..
或許你真的只是在發呆吧.. 或許吧

當一個人越是在意另一個人時
心 會湧出 希望對方也跟自己一樣的想法
明知道這種想法是不對的 但愛情
真的會讓人變得好自私.. 開始想獨佔
對方腦裡心裡所想的對象
明知道這是不對的......


“當流星從天空劃過的那一刻是美的 心碎的那一刻卻是永恆的開始”

一句話 一直不斷的迴盪 一直不斷的來回 在我心裡
瞬間 我突然有了想哭的感覺
這一刻我才明白 原來..
想哭 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只要一種感覺
只是熱淚墜 身邊卻少了可以相擁的彎臂
明知道彼此現在都還沒有相愛的準備
明知道現實還不允許 卻
忍不住想念

有一種Feeling在蔓延 長至你身邊 短至我心裡面
在一切都還沒有真正的答案之前
你說 “慢慢期待吧”
撥雲見曉之日 在何處等著我
這日子.. 仍是漫長


衝動 想抓住瞬間 那無法言語的感覺
在一切都不確定之前.. 只想
靜靜的待在 有你的星空
能否請你允許 我這小小的任性..
再無所謂的神經 也會
也會擁有害怕失去心裡萬萬不捨的人..
只是...
我已經..已經沒有開口的勇氣了..












(或許流星化過就不再重覆,但我的心裡將會永遠留下,那瞬間,無法言語的感動..)

上一篇:想哭

下一篇:等待星的光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