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00:26:06[[ 慶將 **

不開心的最近 *//


不開心的最近
為什麼.....
因為友情,親情,家務事,功課,一大堆煩人的事....

今天也跟貢丸說了
說我為什麼不開心

趴將今天也問我我怎麼看起來不開心
我本來是跟他說
[ 因為我剛睡醒 不想講話 ]
可是我後來又跟他說 [ 我不想burning ]
對... 這就是最近的我

為什麼做人那麼煩
有70%都是煩惱吧
有20%放空墮落吧....
只有10%是愛情吧...
所以才會覺得如此珍貴....開心....
這只是我想的啦....

瘋狂 只是一開始
一但過了那段時間
就過了...就冷淡了....

沒有一個人能讓我覺得安心
覺得可以愛他他也可以愛我
就像個情侶一樣
我想自己一個人住
可是卻又只是短時間的想法

我想要你
你快過來我身邊
我需要你
我需要像你撒嬌
我愛你
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的......


pic: 我愛他 慶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