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22:05:50[[ 慶將 **

][* 可笑 友情正在變質 ][*


為什麼友情會變質?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很難過 難過到不能呼吸
我不像他一樣 可以繼續微笑
我就是想直接說出來!!

這6個裡面
我只有跟1個彼此了解
其他的 我一蓋不了解!!!!
我們只是表面上開玩笑
但我們根本不知道彼此的心理阿!!

這算什麼
一個一個缺點慢慢浮現
是怎樣?
太好了之後就會這樣嘛?

一個太兇
為什麼要兇?!
難道你感覺不出來你自己很兇嗎?
兇什麼?
我再也忍不下去了
說難聽一點
你有什麼資格對我門兇?
我們有做錯什麼嘛?
我們都希望好好相處
可是你越來越兇 你很奇怪!!
我講出來 也是為了你好
為了以後我們更好相處
因為這是你的缺點

一個是 不能開玩笑
我知道[老頭]你不能接受
那你就不要跟我玩好了....
我是開玩笑的 你也知道
我沒有認真
如果你今天也說我老頭 我也不會怎樣阿
生氣之後 整個都變了
我對你的感覺變了
我並沒有了解你
我們只不過是一起玩的"好"朋友

彼此對彼此 也漸漸開始有不好的事
雖然我不太清楚
你跟他是怎麼樣
但我知道不是好的

我對大家得感覺都變了!!!

你知道他今天在生氣
所以猛搞笑
讓我覺得很虛偽
為什麼要這樣
他不敢說 我說!!!
你有時候也會對他兇
為什麼要到他真的很生氣的時候
在那邊逗他開心?!
這算什麼? 根本就是假猩猩

哼 真是可笑
今天真是難過到想哭
我們在別人眼中雖然很好
但其實呢?
根本就不是!!!!!!!
我很希望好
但你門根本就沒發覺自己的缺點

我覺得可笑到很難過
難過到很想哭

我也很希望親口講
但怎麼說?
我怎麼知道你們受不受的了我的言語?
我不想再跟你們說話
除非一切都解決
你們自己發覺
我門2個人的痛苦
你們4個有共通點
可是跟我門沒有
沒有共通點就沒辦法好好了解嘛?

呿 可笑的藉口.....
我再也受不了了
我不想跟你門說話
也不想主動了
我好累
我不想說了
說了有用嘛?
我怎麼知道你們聽的進去或聽不進去
你們討厭我好了
這樣搞不好我比較不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