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23:58:35JOphy

想寫的東西

放假這麼多天
這邊一篇文章都沒有
好像不太應該

在翻了一下新聞台的一些功能時
發現原來之前儲存了五篇未完成的草稿
都是起了個頭  沒有尾巴
想接下去寫但已經忘記當初的想法跟感受

像有一篇是要寫「牽牛花開的日子」
這是中視2008年自製的連續劇
想當初看這部片子的時候 
有好多幕都是看得眼淚在眼眶打轉
沒有辦法忍才流下來
(為什麼要忍?因為如果被娘親看到第一她會擔心我是不是怎樣了
   第二,讓她知道我是看電視哭的,我會被訓斥哭很傷身、傷眼睛
   只有我才會看電視哭、我是笨蛋之類的。而被訓斥的過程娘親是用花媽的語氣
   在訓斥的)

但是  哭的點是哪些   已經忘光光了
喔喔  還有插曲很好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t-YbdjKjBc&feature=related
還想好好寫一下男主角吳奇隆  那段時間看遍了水管上隆哥大大小小的訪問
對於隆哥的家庭背景及出道過程可說是倒背如流

總之如果有想哭卻哭不出來的問題
或是想趁機假裝是因為看電視哭   而實際上是哭別的事的人
都很推薦這部連續劇
但只建議把重點放在夏家人就好
大哥夏慶恩的戲份沒了之後  也不用看了

沒有什麼要報告的了,就醬!

上一篇:喝酒

下一篇:又是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