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21:00:00米堤亞

開刀手術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去年我去住院開刀的事情,願 天父上帝更加祝福大家,每天都平安健康!

 

 講起我的脊椎開刀的事情,是從去年三月開始的,那時因為參加醫院下班後的韻律舞蹈課有扭傷的問題,後來雖找人推拿並沒有很好的效果,結果情況越來越差,只好去醫院看醫生,當時的復健科的醫生說只要作復健三個月就會改善了,結果我因為上班很忙無法常常去做復健,隨著時間的托長,醫生也告知需要復健的時間也由三個月變成要六個月才會改善,所以這也是造成病情的惡化原因之一,剛開始只是不能久坐或久站,後來能走路或坐著的時間越來越短(走路不能超過5分鐘,坐著不能超過半小時),疼痛程度也越來越嚴重,所以就又找復健科的醫生了解情況,醫生說這需要做電腦斷層掃描,結果掃描出來時,醫生也不再建議我們做復健了,認為需要開刀時還是要開比較好得快些,於是我們就禱告 天父為我預備合適的醫生來動這樣的手術,那一天去看門診時,大概是去年的11月初,我們第一次和骨科的那位醫生碰面,那位醫生也是第一次為我來看診,看了我的情況之後,就主動介紹我們他要動手術的方式和進行的步驟,並且希望我們能考慮過再和他聯絡,通常病人要動這種大手術都是考慮再三才會決定的,但我和先生很快的在禱告的感動裏就找到了答案,於是我們當場就答應他了,這讓對方很訝異我們的決定速度怎麼這麼快,但是如今想來都是 天父上帝的巧妙安排,後來我們的打聽才知道那位醫生也是剛才由台北有名大醫院轉調來這裏的,他所運用的手術方式都是台灣目前最新的科技技術,是我和另一半以前在各家醫院都未曾聽過的,甚至我們事後和這邊各家醫院的醫生或我們的同事談到時,他們也都才知道有這種技術,這是上帝奇妙的恩典讓一個在台北的名醫自動來這裏可以為我來開刀,我看見 主耶穌對我的看顧是那麼的及時並沒有任何的遲延,所以當時開刀就這樣的很順利的進行了,我還記得開刀當天(13號星期五因為沒有人敢選那天開刀所以我是當天唯一預約的)在做全身麻醉前,手術房裏正在播放著聖經的一句話,它是這樣說的『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我們不致消滅是因為耶和華的慈愛,...,那句話的意思是 耶和華天父是每天都在更新我們的神也是慈愛的主,因著祂的保守我們才不致於被撒旦攻擊或殺害,祂是給我們力量重新開始的神,祂對我們的承諾是永不改變的,那句話非常的寶貴在那個時刻成為我的平安和力量,我也因此不再緊張或害怕,因為 上帝與我同在了,各位一定會問為何我當時會緊張呢?因為做全身麻醉是具有潛在生命危險的,有的人因此就沒有再醒過來,而且整個的手術過程有任何問題,可能我都會沒有辦法再走路而是要坐輪椅了,所以這是基督信仰寶貴的地方,我們的上帝是我們在患難中的及時拯救,當手術完成後,剛開始住院時都只能躺在床上不能動(連大.小便都是用插管的),因為傷口一動就痛,而且即使躺著不動它也會痛(因傷口在背面,需要趴著或每隔二.三分鐘就轉另一邊側躺著),甚至前三天都要打嗎啡來止痛才行,在這段時間除了要感謝我的丈夫從旁的服侍之外,就是 天父上帝給的幫助了,每天躺在病床上唯一可做的就是看電視,我當時痛到常常在晚上也不能睡覺,都是在看好消息頻道的電視節目,那是播放基督信仰的24小時頻道,所以每天都有不同的牧師在電視節目中講道,它令我感動萬分,也是支持我忍耐疼痛的力量,在經過請假休息了三個月之後, 終於我能健康的起來行走,這都是天父的慈愛和拯救,讓我今天可以站起來走路,願大家聽了我的見証之後也能相信 天父上帝對你們的愛就像對我一樣沒有任何的不同,願天父上帝祝福大家,也更希望大家要學習用感恩的心來解釋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每件事情,唯有感謝和讚美神才是開啟 天父上帝奇妙作為的鑰匙和關鍵,遇到任何患難不要抱怨,只要記得用感謝的心態來面對和解釋時,我相信 天父上帝也一定會為你們開路,就像祂當時為我開路一樣,苦難只是為了裝備我們可以在未來去幫助那些和我們有類似痛苦的人,因為 上帝不是降災禍的神,而是因著愛而塑造我們並祝福我們能成為展趐高飛的老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