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6:58:43米堤亞

暑假如何安排?

我暑假該做什麼??
我已經要上國中了現在也畢業了,可是這個假期很長不知到要做啥??可是大家可不可以給我什ㄇ建議讓我在這這個暑假中可以更充實自己。還有假如說看書要多看哪方面的書對我上國中會比較有幫助才可以一上國中就不會有問題那假如說我要在這個暑假中寫一寫數學題目那要算哪寫單元的數學才對我生國中更有幫助??

回答如下:
暑假是一般年輕人最喜歡的假日之一,因為時間很長,記得以前我都會找自己的朋友渡假或長住一段時間在舅媽的家裏(住台北),和表姊.表妹們玩(逛街.看電影之類),炎炎夏日總是少不了會去海邊戲水弄沙一番,不管行程排得多滿,但一定會記得的,就是參加基督教會的兒童夏令營或青少年夏令營活動,小時是參加者,長大了就成了夏令營的老師,也是會去參加這些活動,因為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在其中互相學習。讀書的時間當然也有,但比平時少很多,多以暑假作業為主,有時也不得不因應學校可能附加的暑期補習進修課程,其實暑假最適合做的是戶外的教學活動的相關體驗,當然打工也是另一種社會體驗,總之如果環境允許的話,給自己一個不同的假期吧,不要總是埋首書堆了!當然對那些本來每天就愛玩的同學來說,我建議最好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在家K書或去補習(針對自己比較弱的課目),逐步養成按時讀書的好習慣,才有機會趕上大家的進度喔!有空歡迎參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eagleflower

上一篇:他是欺騙嗎?

下一篇:卡通手指畫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