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9:12:37米堤亞

如何交女友

關於如何交女友且交到後是如何維持
我想追的那女生,我最近找她聊天........
但有時聊到會無言@@
可以教我幾招嗎?
且我真的追上後........要如何維持關西
有女友的男生可提供你們交往後是如何生活?

回答如下:
可以先找些對其本身較無直接威脅性的話題:談電影或時事或自己讀的相關雜誌.書報...等,也可準備一些小笑話,以應不時之需,對自己的專長或經驗也多自我推銷一下吧,平時多練一下說話技巧,態度自然大方,對建立關係是有益的,當然交談的環境氣氛也很重要,避免讓雙方感到尷尬為宜,我是基督徒,對男女朋友的交往,會留意如何才能將自己和對方的關係,建立在 天父上帝的面前,不以對方為唯一的偶像(看為上帝的位置),而是都在天父上帝之下的兒女來彼此相愛,位置對了就更得著 上帝的祝福,也比較不會傷害自己和對方(過度的期待)。

上一篇:個性怪怪的

下一篇:男友的壞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