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9:08:46米堤亞

分手的他

個案困擾:該給男友機會嗎?
想請問大家一個感情問題...
我和男友在一星期前分手了,原因是因為當時他覺得我們彼此不適合,他覺得和我在一起很沒安全感,(男友是巨蟹,而我是天平),又說他要的更多可是我沒辦法給他...所以我答應分手(我們只在一起4個月)
可是昨天他有找我一起吃飯,我沒拒絕,在吃飯當中他也沒有一絲要合好的感覺,反而口氣還是很冷淡,我想合好但他卻不肯,所以我很傷心的離開了...
後來回家後發現男友傳了一封訊息給我,內容是這樣: 我們現在唯一的不同是不能牽手和擁抱,我不覺得我們失去了彼此,我知道妳很難過,但我也很難受,但是目前的分開對彼此都好.....
我看完後,傻了眼,我不懂他在想什ㄇ?他還想和我在一起嗎 ?為什ㄇ這些話剛剛在吃飯時他不說出呢?還是,他只是把我當朋友般的安慰我呢?昨天晚上和今早他在msn 上遇到我都會提醒我要吃飯,但是他什ㄇ都沒說?
我現在該怎ㄇ辦?我該等他再和我在一起嗎?請問巨蟹男生這樣是什ㄇ意思呢?

回答如下:
他已經主動要求和你分手了,所以你可以開始另一個新的屬於自己的生活安排,他說他沒有安全感,他要的是更多,那都是他個人的問題(一種心理的投射作用,由自身的矛盾投射到你的身上),和你本身好壞並沒有很大的關係,他自己的心理矛盾,造成他對你的互動方式也變得很不穩定,所以你會覺得他對待你的的方式,像霧裏看花一樣的情況,我想以『不變應萬變』是目前你可以考慮的,不要處於被動的等待中,而是利用這樣的時間,好好發展自己想要的充實生活才是上策,我是基督徒,遇到這種問題,會主動為其代禱,希望主耶穌幫助他得著改變,並主動邀請他去基督教會,若能信靠天父上帝,他就得著屬天的智慧,不但能愛自己也能愛你,成為一個愛人如己的人。有空歡迎來奇摩網的部落格『米堤亞的花園』參觀喔!http://tw.myblog.yahoo.com/mitieaa

上一篇:失戀的痛

下一篇:個性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