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8:48:42米堤亞

繞路走?

我還是很迷惘.....該怎樣做才是最好的方法 拜託各位了
各位戀愛達人 請問你們一下 我一個星期前被一個喜歡的女生給拒絕了 理由是她說 她有男友了 可是她一直瞞著我 直到我要告白那天 這不重要......因為我也看開了

但是重要的是.....我去學校來回的路都要經過她那邊 我一直在問自己 到底有沒有需要避開她而繞路走 因為我最後一天去找她時 表現的很有度量 很有風度 但是心裡面還是滿嘔的 所以原本的我是想繞路走 但就是因為那個度量 讓我覺得我不能避開她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我到底有必要避開她嗎???? 請給我要與不要的理由 拜託各位了 誠心請教答案

回答如下:

『繞路走』可以讓你比較好過一點,那何不去行呢?但要問自己為何會想這樣做的理由是什麼?或許可以找出一些你個人平時尚不太自我了解的地方(多用日記來記戴你每天繞路走時的想法內容,越詳細越好),你會猶豫是因為你並不願意接受自我的這種感覺嗎?如果你覺得應該不繞路走,那也很好,只要每次走路的時候多自我觀察一下,自己當時都在想什麼?(同上記錄方式),或許你也可以找出一些你平時還不太明白自己的地方,唯有這樣的經歷可以幫助你成長起來,『了解自己』是人一生最重要的功課,比戀愛成功或失敗更重要,盲目的愛情並不能給你永遠逃避自我的藉口,如果你能先抓住你自己的心,你才可能知道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我是基督徒,也曾遇到類似的問題,我的天父祂很愛我,所以我可以靠祂走過那個時期,我知道那是不容易的,但卻是成長的必經之路,願你能因信靠主基督而得著像我一樣的智慧和勇氣。

上一篇:遠距離的愛情

下一篇:失戀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