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9:05:12米堤亞

三個情感的問題

※進入到男友的家庭該如何與他的家人相處呢?

我和我男友交往有3個月ㄌ~他就帶我回他家玩~
我發現我與他的家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相處ㄋ~
例如:大家再一起吃飯時~他媽媽總是酷酷的~一句話都不和我說~
讓我真的尷尬極ㄌ~不知該如何是好~不知是要吃飯還是不要吃飯~
還有阿~像我要回家時~我和他媽媽說再見~他媽媽總是酷酷的回我~再見~
這讓我覺得~他媽媽是不是不喜歡我阿~
而我男友ㄋ~他也沒辦法化解尷尬~
這樣讓我覺得~我好像是多餘的~不該進入別人的家庭一樣~
我自己也有哥哥~當哥哥帶女友回來~媽媽總是熱情的迎接他的女友~
當對方要回家時~媽媽總是笑笑的說~再見~下次在來玩唷~
但我的男友家庭真的很怪ㄋ~我該怎麼辦才好ㄋ~
回答如下:
[1]先問你的男友,了解他們的家族史吧,也許可以了解一些對方的情況
[2]了解你男友對這樣的情況的看法例如:對其母親的行為如何解釋呢?
[3]對男友在結婚後的居住問題如何打算?若不和其母同住那就比較不需介意了
[4]一般這樣的情況是不太樂觀的,因為對方可能不太喜歡你,也有可能是對方個性如此,那也是一種不太好相處的特質喔,與其被動的猜測她,不如主動找機會問候對方,並了解其本人的說法

※A男曾喜歡過我,那時我穿很露他會念我,而我也喜歡A男,有人問他說他是不是喜歡我?他說’對’但那時是我覺得是因為有很多人問他問到他覺得很煩才回答,的在她好像喜歡上別的女的.而他朋友B男已經追求我3次,但都是斷斷續續的,但我不喜歡她因為他很花心,我對他也沒感覺,前2次我都不想離B男,但第3次是因為老師的安排所以我們兩必須坐在一起,他又再次的跟我告白,那時我叫我朋友跟他講說我不喜歡她,我也叫A男幫我跟他講因為他們是好朋友比較暸解對方的個性,我那時用聊天室然後那時因為B男不知A男有加入聊天室,而A男就騙她說我是XXX的男朋友,最後他就跟他講XXX不喜歡你,因為許多朋友都說不要那麼快判他死刑,要給他一次機會而且另個原因是因為B男的報復心很強,我怕我身旁的人因為我的關西而被他報復,所以我就跟他講說我們先暫時做朋友,而A男卻說[我沒希望了]之後我問他說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他就叫我別想歪也提醒我B男很風流,愛劈腿,我好想知道A男到底在想什麼喔,而他有可能喜歡我嗎?我該繼續喜歡A男嗎?還是忘了他呢?

A男是水瓶座的A型 B男是天蠍座 我是射手座B型
回答如下:
[1]你真正想愛的誰呢?如果你不先弄清楚,可能你只是不斷被環境拉扯和操控而已
[2]不喜歡的人不必假裝什麼,托越久反而越麻煩,不妨用為對方著想的立埸來陳述自己的想法,基於不想玩弄對方情感和傷害對方更深為由來做開場白吧…
[3]射手座的你是怎樣的人呢?什麼樣的丈夫適合你長久相處呢?當激情還沒有沖昏你的頭之前,想想吧

※女生看到帥哥或心儀的陌生人會主動搭訕嗎(無聊問問)
1、
女生看到帥哥或心儀的陌生人
心裡面會有點心癢癢的?
會不會主動向對方搭訕或要電話?

2、
你已經有交往的對像了
結果自己的情人條件比輸別人
心裡面會因此覺的丟臉嗎

3、
情侶在場的時侯
突然出現一個氣質超凡的帥哥or閉月羞花的美女
那你會不會忘記自己是有另一半了
然後不顧情人去死盯著那位好看的人?

4、
如果你是一個
十分抱歉的宅男or終極恐龍的痴妹
如果看到條件好的人的時侯
(包含家世、經濟、學歷、外表、個子…等等)
~~~~~~~~~~~~~~~~~~~~~~~~~~~~~~~~~~
心裡會不會有點敵意跟仇視那些人
還是根本不會想這麼多
回答如下:
[1]單純型或衝動型的女孩也許會,或是先暗中已經打聽過或是對你別有企圖的又裝作初識者
[2]因人而異吧?看個人的喜好或人格的成熟度而定
[3]男人會比較容易如此,但也不排除有女人如此做法,這是一般人的本能作法
[4]看個人的成熟想法而定,有人會自卑或嫉妒但有人不會,如何改變自己的想法來調整是很重要就如….我們不能將『電腦』和『大理石』來作同樣標準的評比一樣

下一篇:還是好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