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11:51:03han1103

我所認為的天龍國天龍人

 

我從來沒有看過海賊王...但卻聽人說過...海賊王裡提及的天龍國天龍人的觀念...

然後就演變成多數台北人自己自稱居住在天龍國也好...或被台北以外的居民自稱也好...

也有台北人不平地說....天龍國應該是指居住在台北市信義區...大安區的那些有錢人...

或自我感覺良好的人...而居住在天龍國裡面的天龍人....一離開大台北地區外

眼見的地方都是鄉下或下港地方...下港地方是...沒水準...沒文化...野蠻人居住的地方

這些天龍人一離開首善之區....馬上變成生活白痴...迷路...然後渾身不自在等等

 

一聽到類似這樣的觀念的我...覺得好笑也諷刺這些自以為高傲的台北人...

我常覺得如果我不是道地正統的台北人就好....

大學..研究所..工作曾待在台中...台南...高雄...金門....

那些對我而言....才是好山好水好品質的生活環境......

因為台北的高房價...高物價....擁擠的人口...塞車塞車再塞車...找停車位..空氣污染...

這些那些一點都沒有生活品質.....不是嗎?

住台北的好處僅是百貨公司..藝文活動..電影院...書店..逛街場所..醫療機構等多一點而已

 

所謂我所認為自以為天龍國居住的天龍人才是可憐....

就算你這天龍人是富商二代的公子公主們....住豪宅...開明車用名牌

但是你也是會遇到塞車...到處都充著擁擠人群的台北人...

連捷運也都滿滿是人....

天龍人醒醒吧.....最沒生活品質的就是我們這些居住在天龍國的普羅大眾

 

 

上一篇:目前喜歡的作家~

下一篇:住宅新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