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21:22:38han1103

關於情趣用品店

月中某天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進去情趣用品店
雖然以前沒進去過情趣用品店
但網路上販賣情趣用品的我看的倒是不少過
呵呵 ~ 而且這第一次進去是持搜索票進去
因為該店有販售威而鋼 犀利士等藥品
但該藥品是沒有主管機關核准製造或輸入字號之偽禁藥


說巧不巧該店員是個T      這個T還挺可愛的
在搜索時拉我到旁邊跟我說    不要跟老闆說是他告訴我們東西藏哪
說到這我搜索時遇到過幾次對象剛好是T的
印象最深的是有個疑似吸金的公司
遇到的那個T穿著西裝打領帶   瘦瘦高高的
連我也覺得他超帥的(哈  在工作中當然不會相認)

 

本月剛好有實習的學妹來實習
就順便帶她們一同前往情趣用品店
呵呵 ~ 學妹超認真的將現場店內每個物品每個角落都拍下來
隔天我要將拍攝的照片剪貼上陳內簽時
才發現學妹幾乎店內的情趣用品都有拍到
這時候好玩的來了 ~ 我就開始說 哇!要不要看照片阿
我們辦公室只有我一位女生  其他的男生全圍在我的電腦後面
看著照片一一說這是啥    怎麼用阿

 

博文組長也向我詢問或解釋  知不知道這物品名稱是啥  怎麼使用
當然我也要發揮以前在情趣網站上看過的經驗  
邊說這是跳蛋  按摩棒  威而柔等等阿
但這時有一樣  長得很像塑膠的小甜甜圈  就考倒我了
這是組長就說  這叫做 ~ 羊眼圈


我說羊眼圈是保險套的一種
他說不是  而是男生有種入珠的  代替入珠的一種情趣塑膠用品
但我還是很好奇  這戴上去不是會移動  那不會跑掉
頓時大家都在笑了    都說沒有用過也不知道會不會跑掉
呵呵 ~  一群男人圍在我的電腦後看著拍攝的情趣用品
這就是我們辦公室可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