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17:48:41han1103

被逼Come Out 的妳與我(未完)

底下為她的留言...
從三個月前至今
爸媽已經理解她們管的到我的人管不到我的心
於是他們開始裝死以為沒這回事
幹警察的爹
三不五時還影印一堆
同志負面新聞給我看
諸如 男醫生同志上網交友被恐嚇 蔡康永的男友被跟蹤...etc.
我真的不曉得她們頭腦是裝屎嗎
這樣給我看會有用
那我看更多的異性戀負面新聞的影響該怎麼辦
--------------------------------------------

之前去澎湖玩寫給妳的情書
因昨天妳媽偷翻你抽屜裡的東西而被敲了出來
下午你爸媽罵了你很多很難聽的話
於是你被迫Comeing out出來


今早10點多的一通你爸打給我爸的電話
Comeing out 就這樣赤裸裸被撥開
那不是我想要的方式

你爸選擇’自以為是”的方式來處理
強翻妳的筆記本內頁找出我家電話來
選擇不跟我說而直接找我爸談
你爸跟我爸說話的態度....
好似是別人家的女兒是變態者..愛著你女兒
甚至丟下一句很好笑的話
我女兒我會好好管...你女兒也請你好好管

但你爸到現在還不瞭解或學會的是
大多數的家庭不會像他那樣的恐怖管教方式
大多數的家庭父母與子女間再面對問題時
是可以試著互相溝通互相尊重對方的想法

到現在我爸仍沒管我...
甚至我們偷見面他也不知道也不會管
我爸沒管我沒逼我沒壓我
只是悶在心裡會煩惱著我的這件事情
透過我媽來跟我談談

我想這件事情讓我覺得最好笑的是....
要就來找我個人來談
而不是那種’發現什麼’後找父母說的年紀了
我已經是個二十八歲的大人
對自己的性傾向很確定
對自己這個問題已從高中摸索到大學
我也曾討厭自己這為何樣子
但漸漸地摸索後我了解這就是我的自然反應
我們沒錯一點也沒錯

同志與異性戀都是正常人
差在愛的性傾向不同而已
那問問你們異性戀者
叫你們轉變成同性戀者可以嗎
答案是....做不到吧....

如同要同性戀者變成異性戀者
也是做不到的.......
什麼是同理心
將心比心
不愛男人難不成硬要我們把腳開開讓男人上來
就這樣跟不愛的人結婚生子嗎


如果性傾向可以改變
早改了
就不會在感情路上走的那麼艱辛
為何就要這樣逼同性戀者
罵著妳女兒說什麼同志是人渣....
還監控著妳女兒的一舉一動
她不是你們大人的魁壘
更不是囚犯
你們的管教方式真是可悲至極點
看的到就管的到人...但心呢....

從那天之後
你父母把你皮包上的身分證與信用卡全拿走
說啥要你離開家可以拿一千萬出來
說啥要帶你去看心理醫生
說啥要逼你在學校的老師們都知道你這件事情,讓你沒工作
說啥要你比他早死
說啥要到我家附近宣傳我是同性戀
於是開始過著每天都被監控的日子

你傳訊說我們一定會有一片天空要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