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22:13:36han1103

愛情機緣

這份網路文章,在我email保存了很久,
我很喜歡底下的比喻...
我珍惜我在乎的人....
珍惜當下..

我常說只要雙方有愛就能一直相守下去
無論個性.興趣.想法.家庭環境差異的大或小
因為真心相愛所以都彼此願意去瞭解.接受.陪伴雙方的喜好
直到一旦我不愛她了,我才會開始嫌棄她是多麼的與我不同
才會開始斤斤計較這份愛

所以我認為
情人分手的理由若說是因”個性不同而分手”
這是果不是因
總覺得提這理由分手是很差的

正確應該是
因為我不愛妳了(應該是因)
我才會不願意再配合與接納與妳有關的事物,
所以強調我們個性不合(其實應該是果)

---------------------------------
人與人的相遇就像是一個隨機抽樣,在不同的時間空間之中彼此相遇

有些時候,你會發現一開始最看不順眼的人,竟然是你的好友,
因為你發現了他的好,

有時候,你根本不想去認識一個人,你覺得無趣,後來你卻發現,
他是你想要認識的那種人...

人家說在對的時間愛一個人...你是幸福的...

在錯的空間遇到一個人....你是痛苦的......

有些人你就是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受

有些人你怎樣就是說不上幾句話


像是一部公車,大家在這一站上車,又在另一站下車,事事總是充滿變數與未知

曾經感情很好的朋友,即使感覺還在,可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而疏離,

所以大家要珍惜每次都偶然邂逅,因為你根本不知道,錯過了這次, 
你跟他會在哪個空間在相遇,也許是你們唯一一次的相遇


緣是個很奇怪的東西, 它可以讓在相距數千公里外的人在同一處相遇,
這是你我無法想像的到的,但它就是這樣,若是沒在適當時機好好把握,
也許就再也沒機會了.......
金魚。 2007-04-23 11:17:51

個性不合,真的可以燒光愛情

光有愛情,在現實世界的生活裡頭是不足夠的

往往妳所所愛,也不相合

往往妳所相合,也沒能力愛,只能共渡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