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2:13:38冰冰

好人們,注意看這邊

各位自稱好人的注意了!


嗨~~先和有看此文的"曠男"們打聲招呼!給你們受傷的內心一個安慰的打氣~(眾:少屁話了,快點講)


在這個亂七八糟、胡搞瞎搞的社會啊!(某頭綁藍色布條的男子:對對!!沒錯!都是那個什麼x扁害的!!啊啊啊啊啊)大家都認為,其實也是事實,女孩們,早就不是上古時代的那種純情少女了,對物質的欲望,日益增加~!而那種憨憨厚厚,守本分的好人們,因為變不成"壞男人",就會開始哀號了。


是的,身為女生的我,必須告訴你們這些好人們,依我個人,的確是比較喜歡"壞男人"的。(先不要打我,我正要分析)



為什麼年輕女孩們會比較喜歡"燃燒系"的毛頭們呢?(某好人:媽的,我看不下去了,一堆屁名詞。*冰冰:看倌~先別著急!待我慢慢說!)其實啊……,那種壞男人們,多半比較"浪漫"!不過我知道,好人們,很多也是很浪漫,很貼心,很體貼的(這是好人的通點)


可是,好人們,通常比較沒有自己的"特色",簡單來說,就是不夠性格,(好像更難懂了)而那些壞男人呢,看起來痞痞的,一副鱉三樣,好人們看他們一定都很不爽,覺得那些美眉們,幹麻要選那種死黃毛小子,而不選我這個"溫柔體貼百依百順的好人"呢?


事實上,我覺得,女人啊,有那麼一點點喜歡被"虐待"!!(眾人大驚,不過其實男人也有點!)女孩們,很多都喜歡那種,有點大男人主義(一點點喲!應該說是男子氣概)但是該溫柔浪漫的時候,卻又很認真的男人!~而且浪漫的點子不枚盛舉,即使他有很多缺點,往往會被他的浪漫點子給蒙蔽,其實和這種人交往,是很快樂的,但也有些危險。


說難聽點,比起好人們,女孩幾乎都比較喜歡壞男人的,好人們呢,會像個好老公,對女友百依百順,而且比較含蓄點,就是不會說那些讓人想吐的話,而很多女孩們,就會覺得感情越來越淡,因為相處模式都相同,而身邊又如果有特別的男孩時,女生們,就容易"劈腿"(很多好人聽到這個詞,一定開始咒罵或暗暗難過了?)


女孩們會劈腿的原因,其實和中年有錢男子外遇差不多,不然各位想想,你們對"第三者"的想像是如何?是不是風情萬種,嬌媚愛撒嬌的?而心機又很重,但不會被和她外遇的那個男人發現?沒錯,大家幾乎都如此定義第三者的,而女孩們劈腿的那些對象:壞男人,其實和第三者們挺像的!!(說實在,也算是第三者啦!)


他們愛上女孩,有些是真心的,有些是玩玩的,如果那些壞男人們沒什麼良心,就會說:『男未婚,女未嫁,我有權利追追追!!』然後展開激烈浪漫的追求,而本來和好人男友們都淡淡過每一天的女友,被捧的追的心花怒放,感情如果不深,女孩們就會蹦!跳脫和好人男友的一切。


而這些好人們,現在該如何改呢?


建議你們,別只是想交女朋友,請先把你的階級提升到"專情浪漫男人"的階段!這樣,真正真情的美眉們,自然會"物以類聚",到你身旁囉!


現在的很多好人們,還差一級,在"專情男人"的階段,因此,即使專情,你的女友還是會離開,並說一些:


「對不起,我覺得感情淡了」

「我覺得你人很好,可是我們個性不合」

「你讓我有壓力」


不凡盛舉的拒絕分手話都會紛紛出籠!


所以,為了避免各位好人們,不妨先學著浪漫些吧!!別太含蓄~給點溫柔,給點耐心,但千萬別當爛好人,該果斷的時候還是要毫不猶豫地~~~


(感覺好像什麼都沒說,只分析了一堆屁?什麼重點都沒說?好像根本不能解決好人們的任何悲痛耶……?呃?算了!!先烙跑好了!)



冰冰心血來潮之文  到此  下台一鞠躬



好人大大們~~~後會有期!!期盼你們都離開單身啊!!!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