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4:45:02冰冰

*巧克力奶酥*


   此文之圖為冰冰於昨天(2006。1。7)所製作




  
   還算挺成功吧!(個人認為)形狀稍差了點!!



   畢竟一個小妹妹可以做多好= ="噗噗!!(藉口~一切都是藉口)


 
   第一次送進烤箱的那盤餅乾,略嫌失敗,但通通被老媽吃掉(還沒包夾心啊~~~~吼叫)味道就很像外面賣的那種奶酥餅乾,,˙ˇ˙←少臭美了!比不上外面的……哈哈






   不過大家都說好吃,害我聽的很爽(自戀ing)誰被稱讚不爽呢!!哈哈~~雖然累死人,但是做的很開心,,






   老媽說:「奇怪,我們都不喜歡畫圖和做這些亂七八糟的,你為什麼這麼喜歡?」  


   冰冰內心暗想:「因為愛」  


 
   眾人:「because love?你去死!!」 



   冰冰:「為什麼你們知道我在想啥?!」  



   眾人:「蠢蛋,你都打出來了!!!!(嘶吼)」  



   冰冰:「哦,這樣啊」








        (搞笑…………………………………我的最愛~) 







    不過備註,我媽挺會煮菜的(可是很少煮就是了,我們經常出去吃)mm^______^  總之~此次做餅乾圓滿成功!(第一次做)






    但是最終洗盤子洗鍋子的背影令人心酸(默泣) 





    冰冰:「哪個渾蛋用那麼多鍋子和盤子啦!有夠難洗!!」



    眾人:「你啊,蠢!!」



    冰冰:「胡說,我豈是這種人!?(拍桌)是你們吧!!!!」


  
   




    以下不宜觀賞 








    。。。。。。。。。。。。。。。。。。。。。。。。嗚





     所以說,此文的精隨和要闡述的道理就是




     「別太白爛。」






   


                被暴怒的群眾毆打後的冰冰痛筆


     


     

            什麼廢文(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