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4:57:50流 / 2008.12.21

日記:天才父母

(無聊中…)

昨天,跟我爸"聊"了好久

結果我再怎麼說,老爸他還是不答應我的請求~"~

煩啊‧‧‧‧就那麼三天="=

我一直說拜託啦ˇ我爸一直說不行(盡找理由)

然後不知道是媽還是爸想到:

「對了!你可以帶電腦去給電腦老師修看看啊!」

我:@@"

接下來另一個人幫腔:對呀!學校的電腦高手這麼多,一定可以幫你,……

咦~好方法耶

可是還是覺得 有點…

結果今天早上在床上賴床好久= =就不想去上學嘛‵

(遲到10分鐘@@)

摁,因為回家都沒唸書 所以在學校認真的念  跟昨天一樣

(還是把電腦帶來了)

沒人注意到那個袋子-ˇ-

算了 反正就這樣

現在~考完了‧‧‧

((考的蠻爛的= =+

摁,現在知道數學85分 (進步1分耶XD)

中午吃完飯後,我成功找到了電腦老師>ˇ<她也願意幫我看看是什麼問題

我在老師的座位旁邊打開電腦,給老師看那個問題

老師一直說;是硬碟整個不見,重灌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唉~那再重冠就不會有問題了嗎??

誰知道呢…

而且話說我家這台電腦怎麼沒有附光碟呢- -真爛

反正沒辦法修,只好自己解決囉

ˊˋ回家要幹麻呢......好無聊~"~!

恨啊~~~~~~~~~~~~~~~~~~~~~~~~~~~

雖然考完很痛快。

我ˋ恨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