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9:31:48流 / 2008.12.21

日記(圖片前) + 行事曆(圖片後)XD。

今    天     天      氣      晴    。

啊啊,段考DAY1 總有一些想說的過程XD||

今天的考試行程,就跟上學期的第一次段考一樣@@ˇ
先國文再英文再作文再生物ˇ國文總是第一嘛

因為我昨天都沒讀書哪 所以自習課就比較努力點= =

(幹廢話一堆)

時間很快就到,準備到第二節課要考國文的時候,一個讓全班驚駭的老師出現了..

19班班導= =!!!!竟然來我們當監考老師了

我:……
同學們以異樣的眼光,異常的叫聲(?),乖巧的回到座位,
班長也急忙叫著其他同學進教室ˇˇ

19班啊,他們是個冠軍班級,據說他們曾拿過三冠王
在整潔&秩序排名也常常名列前矛
看見他們班都乖乖的,被老師管得很可憐吧。= =
又對我們班很多人有偏見,真是幹啊

考完後,我覺得還不錯啊ˊˋ
結果竟然也才92分……
竟然以比上次低一分的分數輸給一樣保持95的同一個人= =
恨啊

第三節,再自習。所以是導師來管秩序= =
(英文沒啥好複習的,利用時間來寫寫作撲滿XD)

然後,又要等英文段考到來的時候,監考老師進來了......
跟第二節完全相反啊,全班一陣歡呼XD!
因為進來的是生物老師呢>ˇ<
如果這節是考生物的話就好了XDˇ

到了下午,一個重頭戲叫做「作文」。
這次的題目滿簡單的XDD,只要看圖寫字訂題目再來寫就好了ˇ
類似藉口or夢想的題目嘛~第四課課文就是藉口啦@@
我寫了一個標題叫做「藉口,會讓夢想變質」的東西
不過一定很爛...因為我除了設問法以外都沒有用到修辭法XD

最後一節考生物,有點悲哀
不知道那時候為什麼 精神狀況特別差!
(恨!昨天我八點多睡覺耶ˋˊ)
結果,看似應該最高是90分了...昏倒= =

為何我總是比不過班上那兩個人ˇ
他們天性謹慎小心= =而我‧‧‧
算了,天性粗枝大葉的人,沒得比-  -想要比他們強簡直就是超自然現象嘛
算了算了ˇ反正我都沒補習、也沒買任何參考書,這樣就是極限了吧?
(自我催眠中)

- - - - - - - - - - - - - - - - -
以上,不看也沒差。

反正,只要撐過明天....>”<
因為只要過了明天,一切都很痛快。

這兩天段考,反正我本來就沒啥指望,過了就好了!
星期三中午過後就爽了XDDD

未來幾天,之前提過了~園遊會>///< 預計八九點會到,嘿嘿,我一定要穿介壽外套現身一下,然後一定要到612去殺價XD!結束後應該會去電腦街,買新的桌子和新電腦:)噢,這次買的可是桌上型的哦!哇ˇ想到就很爽!至於另一台NB會不會留下,就要看我的"盧功"了(還有段考結果&乖巧度。= =)

接下來,下週三是校外"教學"(?)耶!更HIGH了說~!月眉月沒我愛你XD‧‧而且再過兩天又是清明連假呢,萬歲呀!

又過一週,則是直笛比賽。我滿期待的。(天黑黑~好聽)再來就到04/1X日~這個之前也提過。好多人生日:D

另外我又想到了暑假。到時候就可以霸佔電腦~又不受干擾~又自由~又是夏季~!(翻倒)也許我今年可以過個有史以來最棒的暑假。

……好像太興奮的點。=ˇ=
蠍子 2008-03-25 19:49:17

加油

現在油很貴

不要浪費我家的油喔

版主回應
好=ˇ= 2008-03-25 19: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