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1:35:19流 / 2008.12.21

我愛月眉。

可說,快樂指數百分百,疲憊指數也是百分百。XDDD

任務進行的非常成功︿︿

原本在車上我還想說能不能達成呢。

好吧,只要我去遊樂園,真的只有快樂的份呢。

雖然我在很衰的第3組,跟那三個愛國的。

原本想說要"跟團",可是她們卻說什麼?人太多了,還是分散吧

分明是不希望跟那三個在一起吧?唉

於是我這一組單獨去玩的時候,都玩一些很無聊的東ˋˊ真是的。

還好一路上都有大嬸在ˊˇˋ。

那時排一個超花時間的遊樂設施ˋˊ,好像叫什麼泛舟的

我們五人,一個小船可以坐8個人。

看那邊有很多人都因為前面有認識的而插隊。

好讚!我們也看到同班的了~

嗯!高太陽他們耶。(我好像很少這樣叫他XD)

哈哈,整舟都是同班的才好玩嘛。

然後我們也號召他們三個人來,剛好八個囉。

等待好久ˊˇˋ總算到啦!

結果坐上去‧‧‧唉,真沒刺激感

不過 好多人被潑到水-ˇ-哈哈XDDD

有的在叫:「我怎麼一直被潑到啊!好衰」

有的則是:「我還花錢買了雨衣耶!幹麻不潑我啊~~」這好像比較無言XD

我比較幸運,沒有買雨衣,潑到的水也很少~~

不過就是要被潑,不然有啥好玩的呢。

但是,快要結束的時候。

嘩啦啦──!!!

哇……我們8人全部囧了。

原來快到的時候還給我們"最後一擊"啊!?

下半身全濕了‧‧‧好玩啦XD!

(此階段:海盜船玩2兩次XD。感覺那有點無聊了~)

還好,我有個一直堅持的理念。

──一定要玩到斷軌。

然後,跟大嬸(那三個不管了XD)慢慢的漫走到目的地…

原本以為要走很久,不過其實也還好@@竟然五分鐘就看見了

……偉大的搶救地心,斷軌雲霄飛車啊>  <

然後看見~原來我們班的都在那裡呢XDˇ

(重逢之爽快。)

在那逛逛啦、看看紀念品啦、聊天啦XD‧‧‧

突然,班上有著一股熱潮。

……哇!大家要慫恿拉拉親小恩呢 @@"

大家拿好相機/手機,

不斷嚷著:七年級校外教學才這麼一次,親一下有什麼關係嘛

對呀!國中三年,今天已經出去玩一次了耶 @@! (危機意識)

結果,拉拉拖了好久= =。

(明明就想親對吧,還一直拖,浪費時間啊~~)

嗯~最後終於親下去了呢XD

唉呀ˋˊ那時候我竟然剛好轉頭,沒看到。

咦?好像是嘴對嘴吧?真厲害。

ˊˇˋ

另,在那附近,還有個遊戲,「音速迴旋」 就是一直轉的那個~XD

因為一次可以有很多人嘛,結果都在那附近的我們班,就很多人去玩囉。

而且幾乎快要成為包廠的情況-ˇ-

哇,玩起來很過癮呢。

第二次坐的時候,遇到針葉林

她說 她這是坐第六次了呢~~ 好強>ˇ<。

那裡的姊姊也認識那幾個同學了吧~

遊樂設施開始之前不是都會有工作人員廣播嗎?那個姐姐就廣播說:

"欸,同學~你們坐不膩呀"

我們班的都說:不會!

廣播:"那你們覺得搶救地心比較好玩還是這個比較好玩?"

我們班:都好玩!

XD‧‧‧

而且,那很讚耶,正常運轉完還有倒轉的,刺激。

然後,跟著大嬸繼續走。

在投籃機附近遇到鴨子,大嬸問她可不可以陪我去玩斷軌。

(沒有人陪我會怕><)

而且大嬸自己不敢坐@@||怎麼可以這樣呢。

不過鴨子還是答應了,人真好啊ˊˇˋ

17層樓的高度,斷掉的那一段軌道緩緩落下,還在上方停留甚久的時間。

尖叫連連的名遊樂設施啊!

而且,從入口走到列車那裡還真久,感覺好像黃泉路……

還比通往死亡之路可怕。

心跳得不是很快,也許是因為將要停止了吧。   (好誇張的智障)

我跟鴨子坐第二排~"~好可怕啊!!!

總是開始才後悔。

上坡的路程‧‧‧天好藍,好像升天的路呢……。

然後,待會下去的時候是衝往地獄吧?

哈哈= =智障一個"

角度傾斜,哇~會跌下去吧?可是越是反抗,感覺欄杆會因為太用力而斷掉

天啊!想到這裡我就放手了,隨命運吧

嗯,眼睛開始閉上‧‧‧‧我要成為介壽之光‧‧

尖叫吧

挑戰勇氣吧

耍憨吧 (?) ~~~

那瞬間──我也叫的太大聲了@@。

然後,再聆聽其他人的叫聲,一邊穿越360翻轉,到達……

,也沒什麼嘛!

走出來之後,直接進入一間紀念品店,上面一個廣告

──搶救地心,挑戰你的勇氣。

哇,我挑戰成功了呢。

膽量提高,HIGH翻指數又增多了幾分。

暈眩程度也到達極限。

*-

回程,卡拉OK的啦。

拉拉點了好多歌=ˇ=(我也有跟著唱)而且,

我今天的音調都唱比平常高八度的呢,好累呀-ˇ-

哈哈,唱了幾首想起──MP3可以錄音!

耶耶耶,趕快錄下好聲音XD……

(檔案可以改名為"717 - 歌名"呢XD!)

唱到老鼠愛大米的時候,老師竟然也唱耶XD……

好經典!趕快錄下來ˋˇˊ。

((後來好像都被我的歌聲蓋住了= =哈哈哈

最後一首唱的,剛好是歐若拉耶~

好讚喔>ˇ<我超喜歡的。

(錄下來再聽發現,超魔音傳腦= =)

我果然不是唱歌的料:D

無所謂‵結束這暈暈的一天囉XDDD

月眉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