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16:56:17糖勒◐ω◐






      其實有很多話想說,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打網誌了,
      好生疏好無力,



      好煩,超煩!
      真的討厭放假,有夠空虛無力,
      又靜不下心來看書==

      學校一堆腦胞,白痴啊
      放假怎麼可能會看書,
      到底是要收心還是要散心啊腦弱= =


      啊~~拜託快點開學快點開學,
      就算在學校不會看書至少還有人聊天啊

      在家裡我都快發霉了唉唉唉唉唉唉
      其他人幹嘛那麼拼啦



      -------


      到底怎麼了,
      這句話我問了別人很多遍,
      有的人會說,有的人會隱瞞,
      但更多的人說不出口


      我也說不出口,
      曾經說過我大概很適合獨居吧

      哈,騙誰?

      只不過一個禮拜的假日就快把我逼瘋了


      天天都在失眠,

      是這個家變了,還是我變了?
      我不知道......



      現在的感覺像飄浮在汪洋,死不了
      卻也摸不到邊,極度不踏實。


      心很亂,許久沒被碰到的那一塊,
      又被攪亂了,


      我討厭死了幸福的感覺,
      因為他總是在提醒我接下來的悲劇會有多慘烈,
      而它也正在實現......


      像把刀子砍進心臟,
      能說能走能動,卻無時無刻的心痛,
      會笑會哭會愁,卻每分每秒戴傷憂。



      無力,真的是無力,
      氧氣到下一秒似乎會通通被抽空,

      所謂的深愛心愛親愛,
      所謂的甜言蜜語,
      時間一過也全都過眼煙雲,

      討厭承諾討厭約定,

      當下的信誓旦旦全都是唬爛,


      十年之後通通變成兒時家家酒,
      誰還會記得,當初的當初

      許下約定時的目光灼灼?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這該死的沉默。  


 

 

      他媽的這世界。    













懷念當時年少輕狂的懵懂無知,
雖然跌跌撞撞,至少活的無愧。










上一篇:

下一篇:小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