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13:23:08糖勒◐ω◐

想與世隔絕

 

 

 

 

       回三峽了

       不想把在復興的情緒帶回家
       雖然我媽什麼都已經知道了

 

       可是就算是這樣
       我還是想在他的面前開朗
       不想讓他們擔心

 

       我自己造的孽我可以自己來承擔

       

 

 

 

 

 

 

 

       

       還記得那一天

       當他放下電話,默默走來和我說

       "就是這樣,你也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

       心都涼了半截了
       能說什麼?

       竭力想隱瞞住的事實,終究只有一句話"紙包不住火" 唉

 

       她和我說了很多很多
       她的每句話都像湯匙

       不斷不斷的攪動我的心

       心被打碎了,爛爛的
       所以我崩潰了,崩潰的很徹底

       

       我想了很多,不過我現在都忘了

       選擇性失憶 這是說的好聽點的版本
       難聽一點就是我在 逃避

 

 

 

 

       

 

 

       其實我現在心裡很掙扎

       這世界真的不如我所想的那麼美好
       難怪人家都會說

       人是生來受苦的

 

       是阿,說的真好...

 

 

 

 

 

 

 

       還有人記得那個晚上嗎?

       那個樓梯那陣冷風那個流淚的人

 

       第一次在復興崩潰

 

       許多人都想問我怎麼了
       許多人早心知肚明我怎麼了

       我多麼想說,想一股腦的全部和盤托出

       但我卻在顧慮,顧慮那個傷害我的人

 

       這不是在說我人有多好,
       是我怕當傳到她耳中的時候,他又會開始咄咄逼人的質問我

       其實會造就那天在樓梯上的人

       導火線就是 她

 

       真想把那天腦袋瓜裡裝的東西用一個圓餅圖畫出來

       可是不管怎麼樣,她就是一個主因
       

       唉

 

 

       米漿 妳懂的 ˊ:)

 

 

 

 

 

 

      *也在此謝謝那天安慰我的所有人

       小海,謝謝你陪著我,開導我,還借我衛生紙 :)

       阿朵,謝謝妳的關心 :)

       千惠學姐,謝謝妳的冰敷小撇步,隔天眼睛真的沒那麼腫哦 :)

       路過的學姐,謝謝妳的安慰 :)

       翹翹,謝謝你發現了我,你人真的很好 :)

       阿巧,謝謝妳的安慰 :)

       ET,謝謝妳拿外套給我穿,很溫暖 :)

       阿薔,謝謝妳不吝嗇給我個擁抱,很窩心 :)

 

 

       再次,  謝謝妳們 ˇ

 

 

 

 

 

 

 

 

       *那天有點混亂,遺漏的請跟我說,也謝謝妳哦:)

 

 

 

 

 

 

      

上一篇:妳早該知道我很善變了

下一篇:武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