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01:21:56糖勒◐ω◐

武裝

 

 

 

 

 

 

      一個人,不需要假裝
          對自己,永遠只需要真實
          自我,是最忠誠的夥伴

 

      兩個人,會說沒有事
          難過是累積而來的,三言兩語說的清的話
          那不是我國文太好,就是哭點太低

 

      三個人,卻只能笑
          不想牽扯到其他人 沒資格 

 

 

 

 

      有人跟我說,"你看起來很開心阿!怎麼會......?"

      那是因為我知道,只有笑才可以不讓大家擔心

 

 

      
      
      如果我難過,愛我的人會擔心
      我憑什麼?
      憑什麼把自己的煩惱帶給大家呢

      因為如此,我要笑
      我希望我的笑容能感染到其他的人
      藉著他們的笑,掩蓋著內心的不安

 

      我知道,假裝快樂的時候
      我已經在快樂裡頭了,憂鬱進不來 :]

 

 

 

 

 

 

------------情緒分隔島-------------

 

 

 

 

        雖然說的還蠻好聽的蠟
        不過我好像比較常表現出來吼

        沒辦法嘛
        我這個人比較感覺至上一點

        有時候就是會莫名的感到難過(影,你懂的XD"

        也會莫名的開心

 

        沒有意識到要去控制的話,就...

        都會寫在臉上摟  

 

 

          :)  

 

 

 

        感覺這篇寫的有點短,哎哎
        沒有靈感蠟

        附上一首最近很喜歡的歌
        充版面(踹飛

 

 

 

 

 

 

 

 

        
                阿門


 

         請賜給我一顆不會 熄滅的星
         請賜給我一朵不被 淋濕的雲

         請告訴我的眼睛 再等一下就是黎明
         請別笑我 每天都要 跟你談心


         請賜給我一顆不會 受傷的心
         請賜給我永遠用不完的勇氣

         如果還能說下去 請讓我在這黑夜裡
         相信明天 一覺醒來 是個好天氣


         我不要飛來的運氣 也不用比別人榮幸
         只求當我在谷底 還有力氣 疼痛和哭泣
         荊棘中還能辨認來時的腳印


         我不求變成個奇跡 也不用開創天或地 
         只求我最迷茫時 還能找到 最初的自己


         如果我痛到必須要閉上眼睛 就看見你



         原來每一顆星熄滅 才會再亮
         原來每一朵雲濕透 天才放晴
         原來一顆心受傷 是為了要更有勇氣
         原來勇氣 因為失去 才有了意義


         流過的淚留下運氣 受過的傷都很榮幸
         下一次跌落谷底 就該知道 躺下看山頂
         何不替眼睛謝謝所有的風景


         我存在就是個奇跡 你為我創造天與地
         你讓我不斷迷路 直到找到 真正的自己
         原來只要我能看見我的真心
         就看見你

 

 

                   作詞:藍小邪 作曲:TANK
                            唱:TANK

 

 

 

 

         
         在很久以前呀 我就很想信仰些什麼

         想給心一個依靠 :)

         可這些都只是想想而已
         也許,也許未來會有一天吧

         有一天會"真心的"唱著這首歌,也說不定

         是吧 :]

 

 

 

 

 

 

 

上一篇:想與世隔絕

下一篇:過了

※影☆煌※ 2009-11-16 23:35:13

過多的武裝 到最後
模糊了自我
迷失在這迷宮之中
迷惘 漂離
清澈? 卻看不見底
不知道 哪個是我
或全都是 全都接納巴
要不 將會有另一個你出現(第二人格?!?!)

總而言之這全部就是你

-----------(又某某小說之題材XD)----------

笑 很好 但對於擔心你的人 就哭巴
願意與你承擔的朋友 這就是青春~阿

看像那太陽 奔跑巴

(段考前 壓力大 阿 我好像說不來的~吼 >"<)

版主回應
可是這早已成為了一種慣性
習慣了假裝自己
久而久之就變成理所當然

雖然有時候也想打開武裝這道門
卻又怕被傷害反而變加幾道鎖了

我不迷惘
只要我知道,什麼自己
這就夠了

總有一天,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懂我的
我等。

-----

摁摁
這是當然

朋友就是拿來靠的摟 XD

*盡力而為就好了
只求問心無愧摟=)
2009-11-20 23: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