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12:42:38糖勒◐ω◐

妳早該知道我很善變了

 

 

 

 

 

            很早很早就知道
            自己是個善變的女人了

 

            對任何事物都會有週期性XD"

            報台、友情、憂鬱、快樂

 

            假日無奈想太多症候群
            還記得這個症狀嗎

 

            這是我們那個時代,專屬於我的症狀哦XD"

 

 

 

 

            但最最經典的還是莫過於報台了

            對於報台我真的是一陣一陣的
            愛一陣放一陣的

 

            愛的時候每天都可以增文
            因為什麼事情都會想和報台說
            就算是一點芝麻綠豆大的小事

            

            但是一旦那個熱度退了以後
            我就會開始對報台愛理不理的

            也許一個禮拜,也許一個月
            都不會去碰....

           

 

            就算知道會這樣

            可是當感覺來的時候,真的是擋都擋不住
            就是會莫名的去討厭想迴避
            就是會莫名的去喜歡想接近

            

            雖然心裡會有一個抱不平的聲音

            "又來了噢!能不能不要這麼善變啊?"

            做不到
            真的我做不到

            討厭就是討厭
            再怎麼偽裝,只會顯的更做作

            隔閡感也只會日漸加深 

 

 

            ---------

 

 

 

            講到這裡,其實也只是想說

 

            報台。。。

            咳咳,不好意思我回來了 :)

             

           

            XDD 我是個不負責任的主人
            還想幫妳弄個妹妹

            可是我其實還是最愛妳的哦XD  哈哈

 

            我會在下一次的討厭來臨之前
            把握好現在什麼都想對你說的衝動

 

            YA

            不管我有多善變
            妳還是要愛我哦

            不管我在未來是不是會放棄你
            去轉換另一個跑道--天空阿或無名的

            你都要陪我走完人生這條漫漫長路哦

            因為我的回憶都存在妳的心裡耶

 

 


            

           都一起走過三年了

           要繼續包容我下去,再創一個三年哦!


           一起奮鬥吧,老朋友  :D

 

 

 

 

 

 

 

上一篇:復興的夜空

下一篇:想與世隔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