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01:14:59糖勒◐ω◐

復興的夜空

 

 

 

 

      最近很喜歡吃完晚餐的時候
      到情人坡上的石椅坐著看星星

 

      秋天了
      風很清爽,雖然有點冷

      可是很詩意 呵

 

 

      復興的星星
      其實還好,沒有說很多

      特別的是
      K-PAX天天都會在 :) 嘻

      (其實他在晚上根本是一定會在的= =)

 

      很開心很開心
      每天都能看見他

      

 

      好啦 其實他只是原因之一而已XD"

 

 

 

 

      還有一個原因是 

      石椅阿,在四下無人的時候(怕被當成流浪漢XD"
      用躺的看夜空 超級舒服的哦!

      不過要記得帶一件外套當枕頭就是了XDD

 

      

 

      好啦,真的不鬧了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

      是因為 心情

 

 

      心情有點悶

      

      太多太多事壓的我要喘不過氣來了
      

      很想放棄
      放棄對夢想的努力
      放棄對現在的希望
      

 

      哎

      多麼想就讓風吹走我的一切煩惱啊
      

 

      星空很廣,看著天空
      好像那種寬廣可以包容我的任性一樣

      就像是我能投入夜空的懷抱一樣
      一樣的感到安心

 

 

 

      喜歡躺在椅子上
      愜意的放著歌,看著天空

      雲稀稀落落的灑在天上

      

      也只有在這種時候才可以卸下所有對自己的武裝吧
      

 

      沒有心機 沒有面具 沒有刻意 沒有欺騙

      沒有複雜 沒有憂傷 沒有憤怒 沒有討厭

 

 

      簡簡單單 我只是這夜空之下 一個把心放開的人

      

 

 

 

      

 

上一篇:錯愕

下一篇:妳早該知道我很善變了

2009-11-16 17:58:27

=)
謝謝摟
我也愛你哦 :D

兔子 2009-11-16 09:12:19

愛死這樣的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