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19:18:15糖勒◐ω◐

錯愕

 

 

 

 

       今天,

       有個人問了一句讓我非常錯愕的話,


       "你為什麼是一個人?"


       因為從來沒有人這樣問過我,

       我呆掉了

       
       支支吾吾了半天


       我只能說句"恩...我也不知道耶~哈哈"
       含糊帶過,
       
       這問題,在他離開以後我想了想

       
       這似乎已經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了吧

       從來沒有懷疑過"一個人"有什麼不對

 


       我很喜歡一個人呀

       不需要去迎合別人,
       什麼事情都能照自己的意思去做

       不會有人反駁

       多自在阿?


       一個人,有什麼不好?




       雖然很多人在一起,可能碰出的趣事也不少
       但我好像總是比較常得罪別人耶


       還是算了吧


       多做多錯,不做總就沒錯了吧










        我想,當下一次又有人問我說

         "你怎麼一個人?"



        我會抬頭挺胸,自信的對他說:


         "因為我喜歡!"  :]

 

 

 

 

 

上一篇:好想放棄...

下一篇:復興的夜空

XD 2009-11-07 23:32:39

A同學:你為什麼是一個人??
影:我有兩個人,那是世界的惡夢了啦!不過好像不錯。

A同學:你為什麼是一個人??
影:啥!我旁邊還有一個人你沒看到!
你~別嚇我

A同學:你為什麼是一個人??
影:一個就夠你受的啦!

(亂打一通) 幫忙沖回應 XD

版主回應
自戀欸,
什麼好像還不錯嘛XD"


咳咳,真的這樣事情就大條囉= =


有梗XDD

--
還是謝謝啦
考試要加油哦^^
2009-11-08 0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