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9:42:42糖勒◐ω◐

高雄二日遊ˇ









昨天的時候,
我跟俺爸媽還有親戚們,一起去高雄玩



噢!

這兩天幾乎都在坐車,
搖阿搖阿搖阿搖.....


整個很不舒服= =


俺來說說俺去那兒玩好了 :D



我們第一站到曾文水庫,
去那裡吃淡水魚


很好吃,真的超好吃的!!
魚肉吃起來跟吃雞肉一樣,
很Q又有彈性XD_



然後就到高雄了,
我們下榻"橋星"飯店(雙人房,一晚1000,算便宜嘛?)
那飯店,如果要我用星級來比喻的話,大約是兩星級或三星級吧= =

因為他實在不是多高級.. 哈



我們高雄有去坐
愛河"愛之船" XDDD
看船名覺得超好笑的


不過說真的,好美!(有照片,我晚點貼)


然後晚餐我們跑去旗津吃海產,
哈,又坐一次船,整個很有旅行Fu~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
我們到旗津之後,
俺老爸說要買油燈(古早版),可是俺媽說不行,
結果我爸就生氣了........囧

然後晚餐他就賭氣不吃了 (幼稚鬼XD_ )
害我整個就是很擔心= =





然後吃完東西我們就回飯店了 = ˇ=


可是我三伯就說還要去逛
因為他覺得還早(那時候好像八、九點吧)

然後我爸(還再不爽中),跟我姑姑、我姪女,
他們就先去睡了~

然後我跟我媽,二、三伯,就一起去高雄的"新崛江"逛逛ˇ

在那邊我買了兩條新褲子 ..嘻

之後就回去睡覺嚕~













第二天比較無聊,

我們去北港看神明(因為不知道哪個神...囧)出巡,
順便買一些特產,帶回來給我老哥吃 XD_


之後去吃個肉圓,就回家了 ^^


























這一路上基本上都在坐車....
感覺都沒什麼玩到ˊˋ

沒有像逛街一樣的"腳踏實地"
就感覺沒有什麼充實感@@


坐的車久到我現在坐在電腦前
都有在晃的感覺=  =

真的!!

這感覺超噁........







呼,玩回來,我也真的好累噢

能打字到現在真是個奇蹟(囧:也太誇張了吧=  =)






我要去睡覺嚕,掰XDDD_















上一篇:清明咘掃墓!

下一篇:今天的雜事

2008-04-07 18:13:25

哈,是還不錯好玩:]

高雄噢,
妳只要知那裡超熱的就好XDDD


咦咦
他變乾淨很久很久了!!!
都沒再看新聞歐XD_

2008-04-06 21:43:35

真的很好玩的樣子
話說


長大之後
高雄是什麼
都沒什麼印象了



襪靠` 愛河耶

聽說很髒

現在變乾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