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9:43:55糖勒◐ω◐

清明咘掃墓!









今天是清明節,
可是俺沒有跟俺爸媽去掃墓,

在家衝宅女等(!?)
聽說我已經是入門小宅了XD_



呼.....
在家,說真的好無聊 @@


即時"套炸ㄝ息準""渾埨"清
((翻譯:即時早上的時候很冷清))

都沒人密= =



想說算了算了來玩"X之雲"
玩玩玩玩,大約12點拔˙


我老哥就回來了,
結果是啥?

暸改我的人就知道= =
該換人玩嘞~~~~~~(喊)



於是乎,
俺跑去睡覺了.... [(囧:你珠阿?)(勒:喵的要你管= =)]



醒來--

挖!3點了!! ....[(囧:果然是珠= =)]

之後,家裡就出現了~~

[勒:哥阿,換我玩換我玩換我玩~]"綿延不絕"的聲音.....
[(囧:還好我不是你哥)(勒:靠!去死啦你)]



又換我玩了....

我玩啥?
暸改我的人都知道= = ....[(囧:你有完沒完阿妳= =)]


唔.....破台了




阿哈哈哈哈,爽一下之後,馬上變的很空虛.......

然後勒?之後勒?沒了遊戲我要玩什麼???


對著電腦發呆.......(到天明?)
































囧爆的一天,痾......肚子好餓= =
HAHAHA 掰掰















上一篇:職業試探

下一篇:高雄二日遊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