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2:41:10糖勒◐ω◐

今天的雜事









今天,平等劇的結果出來了,
我們班.......

一名都沒進ˊˋ


不過有得"最佳團體精神獎"
還有郭XX那位”陶ㄍㄟ” 得了"最佳男演員獎"


其實有點開心有點悲,
開心的是,不用這麼的緊張了....
逼哀的是,沒辦法表演給大家看ˊˋ


算了沒關係,因為我知道我們19永遠會是最棒的那班!

:]

已經努力過了,就沒什麼好遺憾的,我拿的起,也可以放的下ˇ












-----------`還有還有!!


今天,我被換上場了"20人21腳"

嘻,還好我還挺能進入狀況的,
可是,跟旁邊的人,默契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培養的,

轉彎時一直劈腿,跑步時都被人拖著走,
狀況有點不大好,而且不時還被老師噹,老師好像看我不太爽耶@@

阿管它的,反正,我只要做好我分內的事就可以了ˊˇˋ



希望這個可以得個名......

我會努力的!!


















上一篇:高雄二日遊ˇ

下一篇:惡夜三十蜂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