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9:26:42糖勒◐ω◐

有好多個








      在我心裡

      我知道
      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他

      

      每一個
      我在他們面前

      總是會莫名的緊張
      開始心情變好


      一句話
      他們的任何一句話
      就能左右我的心情















      我的心好精采


      有著光芒
      但我掩飾著

      像個小孩找到寶藏似的
      難掩興奮的激動




      我很高興自己能夠遇見他們


      至少他們都給過我
      一個好棒好美好的回憶:]




      

      嗯,來玩你你你吧XD





      先是你︿︿



      我們最早認識
      緣份也很奇妙

      總是一起玩
      你也不時的會來幫我的忙


      喜歡你變的如此風度翩翩
      走時似乎都帶著一陣風

      一陣吹進我心窗的風ˇ


      莫名的崇拜感。













       







       你

       是我第二個認識的

       因為個陰錯陽差
       明明什麼都沒有

       卻被人傳的難堪至極

       一世英名都毀在你手上了!


       不過我也真羨慕

       你豪放不羈的態度
       對待人
       雖然很任性

       但是
       夠義氣!


       呵

       最沒Feel的喜歡了
       只能說是純屬意外吧ˇ









































        你

        是我第三個認識的


        你是我用情最深的
        為你掉過最多的淚

        
        你也是待我最好的人 (三人中)

        會聽我說女生的分分合合
        我家的家務事


        會把劇本給我看
        會想聽聽我的意見

        尊重我的意願


        你好棒ˇ

        我所希望的
        你通通都有了、、、

        就因如此
        我們是不可能的


        我準備放下了ˇ


        呵


        會是朋友的^^



        直到畢業 :]


























上一篇:希望

下一篇: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