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1:27:00糖勒◐ω◐

希望






我希望我對你是真的放開了手


為你落了這麼多的淚
始終

得不到所謂的回應ˇ



天天天天
任何事情
總是把你放在我的第一位


朋友算什麼
她們不能給我所佔有


我喜歡你


這是誰也不會懂得感覺
至少我身邊的人不會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對你這麼的執著


或許是你的風度
或許是你的幽默

又或許
是喜歡被你照顧的感覺




安全感ˇ



雖然這些你可能都不會曉得
但總有天我會讓你知道

在未來的某一天

或許畢旅時
我會跟你說:]



我喜歡你ˇ


很喜歡很喜歡
從國一到現在


縱使你拒絕我了

但是我一直都對你有Feel




嗯ˇ

我承認
我放不下你

好幾次對自己說著要放開
但我總是放不開

對你羈絆
一直的存在





"相愛真難"

妳的狀態


我被傷到了

因為我知道那個人不是我


不是我.......



看你跟別人在一起大笑
我會吃醋


因為我多希望那個人是我


我變的很被動很被動
我希望你能夠主動


罷了


當朋友就夠了ˇ





我會等待妳
等到


手再也握不住時


到那個時候
我會放手


放開對我自己的束縛
對你的思念.......











上一篇:真搞不懂

下一篇:有好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