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3:54:00糖勒◐ω◐

是不是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我還是捕捉到了

       那點微妙的
       改變。





       大家都說

       我一定一定會放不下
       其實連我自己也是這麼想


       可是我發現
       說不定


       我早就沒有牽掛了


       早就不存在著任何"異樣"的
       感覺。








       是不是
       我終於找到了自我


       不再迷失了
       已從沼澤中,爬出。


       我不在膠著了:]
















上一篇:有好多個

下一篇:重複的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