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8:47:04該該

07/25 誰能比我們感傷(二)

結果一到麵店大家都已經就位
服務生卻說要每桌點菜
那我幹麻寫訂單寫那麼辛苦
而且還檢查了三~四次
(早知道我好好練習端盤子)

後來我和豬排就先去市區拿蛋糕
結果才剛踏出去 就開始飄小雨
當然就在門口隨意拿一支雨傘

後來騎車的時候
才發覺拿雨傘是多餘的
因為雨根本就會轉彎 然後再淋到我 (收)
狂飆 ~

-

到高樂娜的時候
看到店員把蛋糕拿出冰箱的時
我感到一陣汗顏 因為那蛋糕即將交在我手上
不是普通的大 好像是21吋吧 ˊˋ

後來蛋糕包裝好 店員還特地講
說如果是騎機車的話 最好是用腳撐一下(收到)
不然這樣拿到那裡 手應該廢了

店員還送了6顆泡芙
當作訂單的感謝 :)

-

往返的路途中
因為蛋糕體積太大 又在下雨
還要特地靠左邊一點
整個危險到不行阿
豬排又狂飆 完全沒把我看在眼底

後來我的手就開始中風
已經到有點麻痺的現象
太重阿 何況我又那麼弱 一一”

-
PIC - 奶焗火鍋 & 印度咖哩火鍋

-

到 NEW PASTA 時
大家竟然都開動了 ˋˊ

後來妙妙們點的火鍋
整個就是澎派到一個不行
而且湯頭很棒
尤其是奶焗的那個
印度咖哩也不錯 =\\=*

-
PIC - 我 大千 麵線 熊女 今日晚餐

-

後來我們這桌的也上菜啦
我的 - 酸辣檸檬雞排麵
大家都說超辣 其實我覺得辣度適中
只是我吃到流眼淚 也不知道為什麼
雞排有檸檬味

老千 - 蒜香白酒海鮮墨魚麵
蒜頭讓人嘴很臭 麵很黑
但是整體味道很香

麵線 - 奶油海鮮總匯焗烤飯
我們這桌最好吃的 每次都看她吃焗飯
總有一天胖死妳 ˋˊ

熊女 - 咖哩檸檬機排焗烤飯
其實和我的沒什麼兩樣
就是多我咖哩&起司(棒)

-

後來殺殺&月琴也回來了
還多帶了學姊一起聚會

小奕最後也願意和大家吃這頓晚餐
開心開心 大家都回來了
(甲鳥沒來ˋˊ)

-
PIC - 21吋巧克力鮮奶蛋糕

-

6點多時 大家大致上都吃飽飽了
最後的甜點當然是21吋大蛋糕

上面可是刺龍刺鳳
還有很肥的鯉魚
蛋糕師傅實在太可愛了

-
PIC - 分蛋糕中 & 陳PIG也來參一腳

-

而蠟燭當然是拿18歲(老師已經快30了,噓)
意義當然是希望她永遠年輕

後來切了蛋糕 才知道今天另有壽星
傳說中客家一哥 - 陳PIG xDDDD

結果老師留了最後一刀讓他切做END
整個委屈到我們 竟然讓他有這個機會 ˋˊ

每個人分到一塊蛋糕
6顆泡芙給今天最辛苦的服務生

Sa浪費了一整塊蛋糕
翁大頭玩奶油玩的很嗨
蛋糕裡有蜂蜜的味道 我卻吃不出來

-

後來收拾收拾 大家往外跑
來個最後的大合照

道別老師
道別同學
道別女人們
道別了NEW PASTA

和熊女直奔火車站
結果後來在路上又遇到男人們
這麼晚了還跑去打電動
某人明明就住很遠 還不回家

快到車站時 又遇到兩千
說要去等阿凱凱
說了幾句話 Say goodbye

-

我就坐車回家了
最近這幾天都忙著班聚的事
我想我都沒睡好吧 一一!

早上上課都沒什麼精神
沒錯 這比當餐會服務生還累

但是為了老師
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恩麻 *

跳 跳 ゚… 2007-07-27 21:00:21

發什摸騷阿‵ 還恩麻咧 x DDD

我要的點名什摸時候要給我填押‵ 等很久耶ˋˊ